/personal/credit/intro/rights/.elements/
0

信用卡權益

有關失卡換卡

國內遺失

萬一您在國內遺失台新銀行信用卡,請立即致電(02)2655-3355按3台新銀行信用卡中心,台新銀行信用卡中心全天候24小時皆有專人為您立即辦理掛失手續,若您可能於特定場所(如:捷運站)遺失信用卡,建議在掛失前可先至其網站查詢有無拾獲您的信用卡。

海外卡片掛失、緊急替代卡服務

身在海外也能享受賓至如歸的安心,服務內容請詳見「海外卡片掛失、緊急替代卡安心服務」→按我連結

失卡零風險

倘若您的台新銀行御璽卡、 鈦金卡、晶緻卡、白金卡不慎遺失或被竊,請立即致電台新銀行24小時客服中心,有專屬服務人員將馬上為您辦妥掛失手續。除了新臺幣200元的卡片掛失手續費(無論您有無補發新卡,均需支付)外,您無須承擔任何費用,台新銀行將為您負擔失卡被冒用的風險。但在自動化設備辦理預借現金部分,則自持卡人辦理掛失停用手續時起所發生被冒用之損失,始由台新銀行負擔。
失卡零風險相關內容詳見信用卡會員約定條款第十七條(卡片遺失等情形)→按我連結

掛失手續費

持卡人之信用卡有遺失、被竊或其他喪失佔有等情形而通知本行辦理掛失停用手續者,本行將收取新臺幣200元的卡片掛失手續費。持卡人辦理掛失手續後,經查明無任何冒用損失並於掛失當日尋回卡片,得於掛失當日24:00前申請辦理「取消掛失」,經核准後取消該卡掛失手續費新臺幣200元。

若您的台新銀行信用卡壞了怎麼辦?

請您備妥您的信用卡後致電台新銀行由專員為您確認處理,本行將於7個工作天內會以掛號方式補發寄送新卡至帳單地址,且不收補發手續費。舊卡不須寄回台新銀行,請您自行剪斷至無法辨識即可。

想停止使用台新銀行信用卡時怎麼辦?

請備妥您的信用卡後致電台新銀行由專員直接為您辦理停卡。

新年度換卡,需要重新申請嗎?

您不需要重新申請年度新卡,只要您未申請停用且符合本行續卡之相關條件,台新銀行將在卡片失效月份前,將新年度卡片製好,並以掛號方式寄至您的帳單地址,若您不再續用,請於卡片失效月份的前二個月來電告知。

台新銀行信用卡過期了怎麼辦?

當您的台新銀行信用卡有效期限已過,就代表該張卡片已不能再使用,請將它剪斷自行作廢即可,不必再寄回台新銀行。

信用卡掛失宣告

項目 權益內容
信用卡掛失權益 本行將承擔您向本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手續時起以及掛失前24小時內的冒用損失,惟不包含預借現金、道德責任風險及遭詐騙損失,每卡掛失手續費NT200元將會列在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若您信用卡可能是在特定場所(如:捷運站)遺失,建議您可先至其網站查詢有無拾獲您的信用卡,如您的信用卡在今晚12點前找回,您可至分行或來電取消掛失,信用卡可立即恢復使用,掛失費將不予計收。提醒您掛失後本行會為您換發新卡片,新卡將於5 -7個工作天寄出到信用卡帳單地址,若您原卡片有指定代扣保費、電信費、水電瓦斯費、停車費、eTag自動儲值或道路救援等服務,收到新卡後需重新設定或申請服務。
掛失不補發 本行將承擔您向本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手續時起以及掛失前24小時內的冒用損失,惟不包含預借現金、道德責任風險及遭詐騙損失,每卡掛失手續費NT200元將會列在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如您的卡片在今晚12點前找回,您可至分行或來電取消掛失,卡片可立即恢復使用,掛失費將不予計收。提醒您掛失後本行將不補發新卡,若後續要補發,需於掛失後二個月內至分行或來電申請,超過二個月需重填申請書申請,若卡片原有指定卡號代扣保費、電信費、水電瓦斯費、停車費、eTag自動儲值或道路救援等服務,需重新設定。
一卡通聯名卡掛失權益 本行將承擔您向本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手續時起以及掛失前24小時內的冒用損失,惟不包含預借現金、道德責任風險及遭詐騙損失,每卡掛失手續費NT200元將會列在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完成掛失手續後卡片無法取消掛失,本行會為您換發新卡片,新卡將於5 -7個工作天寄出到信用卡帳單地址,若您原卡片有指定代扣保費、電信費、水電瓦斯費、停車費、eTag自動儲值或道路救援等服務,收到新卡後需重新設定或申請服務。提醒您,卡片為記名式一卡通聯名卡,本行將另外為您承擔完成掛失手續前24小時至掛失手續後3小時間遭冒用的自動加值損失。
iCash聯名卡掛失權益 本行將承擔您向本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手續時起以及掛失前24小時內的冒用損失,惟不包含預借現金、道德責任風險及遭詐騙損失,每卡掛失手續費NT200元將會列在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若您信用卡可能是在特定場所(如:捷運站)遺失,建議您可先至其網站查詢有無拾獲您的信用卡,如您的卡片在今晚12點前找回,您可至分行或來電取消掛失,信用卡刷卡功能可立即恢復使用,掛失費將不予計收。提醒您掛失後本行會為您換發新卡片,新卡將於5 -7個工作天寄出到信用卡帳單地址,若您原卡片有指定代扣保費、電信費、水電瓦斯費、停車費、eTag自動儲值或道路救援等服務,收到新卡後需重新設定或申請服務。提醒您,卡片為記名式icash聯名卡,本行將另外為您承擔完成掛失手續前24小時至掛失手續後3小時間遭冒用的自動加值損失;此外,如為今日晚上9:00前的掛失,超過今天晚上9:00才取消掛失,icash儲值卡功能將無法恢復使用。
信用卡掛失權益-悠遊聯名卡 本行將承擔您向本行辦理信用卡掛失手續時起以及掛失前24小時內的冒用損失,惟不包含預借現金、道德責任風險及遭詐騙損失,每卡掛失手續費NT200元將會列在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若您信用卡可能是在特定場所(如:捷運站)遺失,建議您可先至其網站查詢有無拾獲您的信用卡,如您的卡片在今晚12點前找回,您可至分行或來電取消掛失,卡片可立即恢復使用,掛失費將不予計收。掛失後本行會為您換發新卡片,新卡將於5 -7個工作天寄出到信用卡帳單地址,若您原卡片有指定代扣保費、電信費、水電瓦斯費、停車費、eTag自動儲值或道路救援等服務,收到新卡後需重新設定或申請服務。提醒您,若掛失卡片為記名式悠遊聯名卡,本行將另外為您承擔完成掛失手續前24小時至掛失手續後3小時間遭冒用的自動加值損失,完成掛失手續後約20個工作日會將悠遊卡餘額退還至您信用卡帳單內。此外,如為當日上午11:50前的掛失,超過當日上午11:50才取消掛失,悠遊卡功能將無法恢復使用。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以NT$100計算

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

單筆分期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