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credit/intro/rights/.elements/
0

信用卡權益

關於您的信用卡

項目描述

關於您的信用卡-晶片信用卡
  1. 卡號
    正面共16位數,是專屬於您的台新銀行信用卡卡號。
     
  2. 有效期限
    這是您使用台新銀行信用卡的起始年月份及截止年月份。
     
  3. 您的英文名字(須與護照相同)
    台新銀行信用卡為通行全球的信用卡,您的英文名字便於身分辨識與作業處理。
     
  4. 客戶服務專線
    專人24小時線上為您服務,歡迎來電(02)2655-3355按1服務專線洽詢信用卡相關事宜。
    ※ 海外緊急連絡電話:(02)2655-0999
     
  5. 卡片磁條
    專供信用查詢使用,請妥放並遠離磁性物品,避免折損、消磁而失去功能。
     
  6. 簽名處
    因植入晶片位置因素,晶片信用卡之簽名處較非晶片信用卡短,為求安全請於收到卡片後立即簽署您的大名(中英文皆可)。日後刷卡消費時,將以您的簽名作為身分辨認依據。
     
  7. 晶片(僅晶片卡)
    加強防偽之安全機制功能。
     
  8. 信用卡感應式功能、快速結帳免簽名!
    只要您的信用卡上有Visa payWave或MasterCard PayPass感應功能,就能在裝有Visa payWave或MasterCard PayPass信用卡感應器的美食街、電影院、大賣場或加油站等商店,單筆消費NT$3,000(含)以下快速結帳免簽名!
    ※感應器在交易時才會啟動且只會感應一次,不會重複扣款,若感應器故障時,仍可以晶片插卡或磁條刷卡方式結帳;Visa payWave超過NT$3,001(含)以上的消費可感應「加簽名」。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以NT$100計算

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

單筆分期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