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credit/intro/payment/.elements/
1
台新Visa金融卡

刷卡享0.5%現金回饋,回饋無上限

帳務服務篇

多元對帳方式

  1. 存摺明細:每筆消費皆顯示在存摺中,您可透過補摺方式控管消費支出。
  2. 電子帳單:彙總每月台新銀行簽帳金融卡刷卡消費明細於電子帳單,並e-mail至您於台新銀行留存的電子郵件信箱。電子帳單除顯示您的每筆交易明細,還依照食、衣、住、行、育樂等類別協助您做消費屬性分析,讓您更清楚您的消費狀況。
    您可於營業時間內,至台新銀行全臺分行或於官方網站上申請電子對帳單服務,或透過台新銀行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使用電話語音自動回傳方式索取。
    當您對帳單明細資料有疑問時,請立即來電至台新銀行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查詢。
  3. 網路銀行:除可查詢當月明細外,還可查詢近六個月內的交易明細。

卡片遺失,怎麼辦?

若您的台新銀行簽帳金融卡不慎遺失、被竊或被您本人以外之第三人佔有時,不論您在何處,皆請立即(即發生日起24小時內)撥打24小時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 通知台新銀行,一通電話即可快速完成掛失通報手續。(手續費用請參考相關手續費用說明)

當您完成掛失手續後,請儘速於營業時間至台新銀行全臺各分行辦理補發新卡作業。

失卡有限責任保障

如無其他契約所定之特殊例外情事且已完成掛失手續者,凡因卡片遺失、被竊,以致被冒用所發生的損失。您最多負擔新臺幣3,000元消費款,其餘將由台新銀行為您承擔。但卡片遺失或被竊辦理掛失前,存款若已被盜領,則由客戶全額承擔。為了確保您的權益,請您確實核對對帳單上各筆消費明細,如發現可能被冒用之款項時,請立即與台新銀行聯繫,以便儘速為您查明。

卡片過期,怎麼辦?

台新銀行簽帳金融卡卡面上會註明卡片的有效使用期限,若您的卡片即將到期,台新銀行會主動通知續卡相關事宜。若您的卡片到期後不再續用,請您於卡片年度到期前,致電台新銀行客服專線(02)2655-3355,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