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credit/intro/payment/.elements/
1
台新Visa金融卡

刷卡享0.5%現金回饋,回饋無上限

刷卡消費/跨國提款篇

如何調整刷卡消費額度?

台新銀行簽帳金融卡每日刷卡消費額度:

  1. 滿十五歲之持卡人為新臺幣15萬元
  2. 未滿十五歲之持卡人為新臺幣5仟元

若您希望調整每日累計刷卡額度,可撥打至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並透過語音密碼驗證(語音密碼需同時具備查詢及轉帳功能,申辦請至台新銀行全臺各分行辦理),即可臨時調整刷卡消費額度,最高可調整至3倍。

無法順利刷卡的可能原因及處理方式

  1. 超出每日刷卡消費額度。

  2. 卡片有效使用期限過期。

  3. 連結消費扣款的臺幣存款帳戶可用餘額不足。

  4. 卡片背面磁條受損或晶片受損,以致特約商店機器 無法讀取,特約商店人員視為授權被拒。

  5. 自動授權系統問題或線路不正常。

※以上僅列舉較常發生無法刷卡的可能原因,若您遇到商店不合理拒絕刷卡時,請立即以電話向台新銀行反應,或記下特約商店名稱、地址、電話及當時時間,並詢問拒收原因,方便台新銀行為您進一步處理。

磁條跨國提款

  1. 請親洽台新銀行任一分行或至台新銀行ATM開啟「跨國提款」功能。
  2. 出國前,請先至台新銀行ATM設定四位數磁條密碼。
  3. 於國外貼有國際組織標誌的ATM,輸入四位數磁條跨國提款密碼,即可依照指示進行提款。

貼心小叮嚀

  1. 為了確保您的權益及防止他人冒用,必要時,台新銀行授權中心會與您核對個人資料。
  2. 刷卡消費時,勿讓卡片遠離您的視線,以維護您的卡片安全及權益。
  3. 簽名前,請務必確認簽單所列之卡號、簽帳金額、消費幣別及大小寫金額是否正確。
  4. 若簽單因錯誤須重寫或您欲取消該筆交易時,請要求特約商店將該筆交易取消,並與台新銀行聯絡或保留特約商店給予的退貨證明,以避免日後糾紛。
  5.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及防止他人冒用,若是簽名樣式與您的簽帳金融卡背面簽署樣式不符,特約商店有權要求持卡人重簽一次。
  6. 除了旅館住宿與租車消費外,一般消費若在店員未寫上金額前,請勿簽署任何簽單。特約商店會請您簽一空白的簽帳單,作為保證付款之依據,如為旅館訂房時,請取得住房號碼(Reservation code);取消旅館訂房時,請取得取消訂房號碼(Cancellation code),以確保您的權益。
  7. 結帳後,請確認特約商店人員交還的台新銀行簽帳金融卡,確實為您本人之卡片。
  8. 完成交易後,請保留簽單,以便與台新銀行所寄的「簽帳金融卡消費對帳單」(此帳單為電子帳單)或核對簽帳金融卡帳戶之存摺,皆可辦理對帳。(詳細對帳方式請參考帳務服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