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保障卡

  • 即時掌握勞退資料,樂活退休不用愁!
  • 一卡搞定,輕鬆刷卡、提款、存錢、轉帳
  • 刷卡消費款項自動從帳戶中扣除,聰明消費,輕鬆理財
  • 每人限申請一張勞動保障卡

出門只要一張卡,提款、刷卡都方便

申請簡便讓您輕鬆擁有刷卡、提款、存錢、轉帳 一卡搞定!
台新銀行『勞動保障卡』,是一張結合刷卡消費功能與提款轉帳功能的金融卡,提供您存款、提款、轉帳、日常消費、收支管理等多項服務。一卡在手妙用無窮,讓您出門時不用煩惱該帶哪張卡片,幫助您理性消費、管理收支;台新銀行『勞動保障卡』是您『聰明理性消費,積極規劃未來』的最佳選擇。

行遍全球,讓您遍享刷卡消費

從此出門不必隨身帶現金,直接刷卡消費,無論置身國內外,可使用Visa信用卡的商店都能使用Visa金融卡,享全球超過3,000萬家特約商店的刷卡便利!

消費明細單,讓您理財更Easy

  1. 台新銀行提供您多元化的對帳方式,您的每一筆消費皆會顯示在您的存摺當中,您可透過補摺的方式做為您消費支出的控管。
  2. 除存摺外,您還可以選擇台新銀行提供的電子帳單服務,每月將您使用台新銀行Visa金融卡刷卡消費之明細,彙總於同一份電子帳單,並寄送至您於台新銀行留存的電子郵件信箱。電子帳單除了顯示您的每一筆交易明細,還依照食、衣、住、行、育、樂等類別協助您做消費屬性分析,讓您更清楚您的消費狀況。
  3. 您也可透過台新銀行網路銀行查詢自己的消費明細,除了可查詢當月明細外,還可查詢近六個月內的交易明細。
  4. 您可於營業時間內,至台新銀行全臺各分行或於台新銀行網站上申請電子對帳單服務,或透過台新銀行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使用電話語音自動回傳方式索取。

當您對帳單明細資料有疑問時,請立即來電至台新銀行客服專線(02)2655-3355按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