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禮遇 優先獨享

活動辦法適用期間 : 2024/1/1-2024/12/31

 

  1. Mercedes-Benz 無限卡貴賓專屬活動
    為了提供 Mercedes-Benz 無限卡貴賓更豐富的文化饗宴,與更優質的精緻生活, Mercedes-Benz 無限卡將不定期的舉辦一系列會員專屬的音樂、時尚、藝文及休閒活動,如:世界古典音樂年、頂級珠寶秀、品酒華會、服裝秀… 等,讓您品味人生、盡享無限禮遇。


  2. 優先享有 Mercedes-Benz 最新車訊
    為 Mercedes-Benz 無限卡貴賓提供優質生活,以傳達更尊榮至極的 Mercedes-Benz 價值,一直是 Mercedes-Benz 與台新銀行不變的承諾。秉持著這份用心,將持續規劃各項新車相關的活動,如:臺北及臺中世界新車大展、新車發表會...等,優先提供專屬 Mercedes-Benz 第一手最新車訊。

  3. 各項事業費用代繳服務
    為了讓您的精緻生活增添更多便利與貼心的服務,Mercedes-Benz 無限卡將多種帳務整合,為您代繳水電費、電話費、瓦斯費與路邊停車費,連同簽帳金額一併列在信用卡中,讓您的帳單一目了然,更能一次繳清,讓您免除奔波及擔心沒時間繳交的煩惱,不但先幫您代繳,且您還可於次月再付款,享受延後付款的好處,讓生活更輕鬆自在。請見活動網頁。
  4. 刷卡通知服務
    Mercedes- Benz 無限卡提供您消費金額通知服務,嚴謹的交易控管,讓您用卡更安心。
    提醒您,若您更換行動電話,或需更換每筆交易之通知門檻,請致電 0800-000-200 由專人為您更正。請見活動網頁。
    *依您的需求設定每筆不限金額或單筆滿NT$3,000或NT$10,000(含)以上交易,發送消費簡訊至您設定之行動電話號碼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以NT$100計算

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

單筆分期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