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手付APP」神助攻商家 手機變成刷卡機 拚搶年節商機

2024/02/07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各產業商家正摩拳擦掌迎接年節商機,現今消費者已廣泛使用信用卡與行動支付,商家如何快速導入符合市場趨勢之收款方式,成為商場致勝關鍵。台新銀行打造多元收款神器「台新手付APP」,讓商家透過「台新手付APP」將手機變成一台刷卡機,無論消費者拿出實體信用卡、Apple pay、 Google wallet等感應支付,或是Line Pay或街口支付等掃碼錢包,商家只要「台新手付APP」在手,就能輕鬆滿足不同顧客的支付需求,協助商家抓住更多年節潛力商機。

 

台新銀行觀察在農曆新年前後,商家與各大市集通常客流量倍增,以往因為部份顧客未攜帶現金(僅有信用卡),商家苦無信用卡收款工具而錯失商機,因此台新銀行推出「台新手付APP」,讓商家不管是在店面內或是戶外擺攤販賣,都能輕鬆使用手機接受各式支付,並能透過「台新手付APP」查詢交易記錄與即時退貨,讓商家們高效率處理每一筆交易,節省傳統刷卡機裝設成本。

 

「台新手付APP」創新的服務設計,大幅優化商家籌備營運的效率,台新導入數位化申請流程,使個人商家可自行上網申請,相較傳統收單(刷卡機)申請流程,節省約三週申請時間。另外商家只要申請「台新手付APP」,待案件核准後,台新銀行即透過系統以最高安全規格發送帳號、密碼,商家下載「台新手付APP」並進行設定,僅約10分鐘即可完成前述流程,相較實體刷卡機需耗費3~5個工作天申請裝機,「台新手付APP」大幅提升商家申辦效率。

 

即將到來的這波龍年商機,正是商家們提升銷售的絕佳時機,隨著國人支付習慣改變及行動支付熱潮,「台新手付APP」是商家的致勝關鍵,不僅讓商家們在營業額旺季更輕鬆收款,也提供消費者多元支付選擇,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台新銀行持續提升商家的營運效率和收入,協助商家更從容地應對市場激烈變化,致力於成為商家不可或缺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手付APP介紹:https://tsbk.tw/5kj5zl/

更多台新銀行收款工具說明,請參考下方連結:

https://www.taishinbank.com.tw/TSB/personal/credit/online-apply/acquirer-service/

20240207_「台新手付APP」神助攻商家 手機變成刷卡機 拚搶年節商機_新聞照

台新銀行多元收款神器「台新手付APP」,協助商家抓住更多年節潛力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