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業餘好手黃亭瑄銳不可擋 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勇奪冠軍再創佳績

2022/07/11

台新銀行高球女將黃亭瑄持續在國際賽事再創佳績,近日於美國舉辦的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面對各國好手高強度競爭,充分發揮實力,黃亭瑄前兩輪分別以67桿及69桿穩定低於標準桿位居競爭行列,第三輪持續維持火熱手感打出69桿的好成績,一舉拉開領先地位,最終以總成績低於標準11桿的205桿獲得冠軍獎盃。

 

自去(2021)年下半年起,黃亭瑄勢如破竹,接連於各項業餘賽事斬獲冠軍寶座;今年初杭州亞運高球選拔賽更榮獲總冠軍入選國手行列,黃亭瑄乘著銳不可擋的氣勢持續在國際征戰,今年5月於新加坡亞太區女子業餘泰后盃奪得第三名殊榮、7月成績更上層樓奪得美國女子業餘賽事冠軍,於國際賽事上精進自身球技累積經驗,台新銀行也為黃亭瑄認真且優異的表現同表喜悅。

 

台新銀行多年來推廣高球運動不遺餘力,長期支持女子高球選手,幫助優秀的女將專注在球賽舞台發揮,並於國際賽場上展現好成績,為台灣奪下更多冠軍榮耀,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女將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20220711_台新業餘好手黃亭瑄銳不可擋 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勇奪冠軍再創佳績_新聞圖片

台新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黃亭瑄於美國南北女子業餘錦標賽勇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