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女將蔡佩穎日巡賽續創佳績 業餘好手黃亭瑄亞太區女子高球賽捷報不斷

2022/06/01

台新銀行長期贊助支持的高球女將們持續在國際賽事屢創佳績,旅日名將蔡佩穎於1月國內日立慈善盃勇奪冠軍,生涯第四度女子台巡賽封后,3月更於日本明治安田生命橫濱輪胎女子賽奪下個人生涯首度日巡賽冠軍,乘著奪冠氣勢,於日本休閒信託女子高球賽趁勝追擊,前三輪合計僅吞下1柏忌,持續維持在競爭行列,纏鬥至最終輪揮出71桿,最終以總成績低於標準15桿的273桿獲得亞軍殊榮。

 

除此之外,業餘冠軍黃亭瑄同樣捷報不斷,參加5月於新加坡舉辦2022年亞太區女子業餘隊際錦標-泰后盃,以總成績低於標準5桿的283桿並列第三名;黃亭瑄自去年底陸續斬獲各項業餘賽事冠軍,持續累積實力與經驗,晉身當今業餘球壇天后,今年更入選杭州亞運國手,目標打出好成績替台灣奪下金牌。

 

台新銀行贊助女子高球選手,除了蔡佩穎、黃亭瑄展現佳績外,還包括錢珮芸、陳之敏、劉嬿等在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台新銀行的支持是選手精進球技及衝刺成績的最佳助力,未來台新也將持續擔任高球女將的後援,期待她們持續成長,在各大舞台上盡情揮桿,築夢踏實為台灣爭光,迎接耀眼的奪冠榮耀。

20220601_台新女將蔡佩穎日巡賽續創佳績 業餘好手黃亭瑄亞太區女子高球賽捷報不斷_新聞照片-1

台新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蔡佩穎在日巡賽屢創佳績為臺灣爭光。

20220601_台新女將蔡佩穎日巡賽續創佳績 業餘好手黃亭瑄亞太區女子高球賽捷報不斷_新聞照片-2

由台新銀行贊助的業餘好手黃亭瑄斬獲各業餘賽事冠軍,並入選杭州亞運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