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攜手KKBOX跨界合作 用定存利息享受好音樂

2021/11/22

用利息聽音樂,究竟是什麼樣的概念?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首度跨界與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KKBOX合作,將於11月23日攜手推出金融界首創的期間限定「音樂定存」專案,限額500名、限時三天申購。辦理完成後,該筆定存利息會轉換為KKBOX 無損音質服務的儲值序號,讓民眾儲蓄的同時,也能利用定存的利息享受高品質的好音樂。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包國儀表示,音樂定存的概念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定存利息直接兌換成音樂序號,但為了能做到這樣的產品概念,銀行需要把複雜的系統處理程序做好,才能把簡單又有趣的體驗帶給客戶。民眾只要在Richart APP中承作音樂定存專案,當定存期滿發放利息時,Richart為客戶將利息轉換為KKBOX音樂序號,讓客戶除了儲蓄,還能聽音樂,存了多久、就能聽多久,達到儲蓄與音樂共存的情境。音樂定存專案每筆限定為新臺幣30,000元,必須自動續存兩次,也就是要存滿三個月。KKBOX標準音質月費為新臺幣149元,若換算為專案定存利率,則高達6.05%,是一般市場定存的17倍。為了回饋給500名Richart「音樂定存」專案承作客戶,這次更限時限量加碼升級最高支援24bit/192kHz高解析音樂的KKBOX無損音質服務,提供更優質的享受。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聲音社群品牌KKBOX,累積超過7,000萬首曲庫、15,000檔Podcast節目以及豐富優質的原創音樂娛樂影音內容。KKBOX商務發展中心負責人葉展昀表示,KKBOX致力為音樂愛好者創造最豐富精彩的聲音體驗。「音樂定存」促進民眾養成儲蓄習慣之餘,還能輕鬆聆聽喜愛的音樂,用實際行動支持內容創作者。期待透過雙方的合作,能為音樂產業打造更好的創作環境,讓大家能聽見更多高音質的好聲音。

 

此外,Richart為了能夠替數位族群打造出最佳的用戶體驗,持續打破大眾對既有銀行產品的想像框架,推出了讓用戶用10元也能買基金的銅板投資、用手機號碼也能方便轉帳的任意轉等創新服務。Richart 10月甫獲得媒體頒發《數位創新金質獎》的殊榮,以創新服務和創意內容獲得大眾青睞,如今趁勝追擊,再推出創新產品「音樂定存」。包國儀強調,「音樂定存」是台灣首個結合音樂串流平台與儲蓄型金融商品的創新專案,不僅滿足用戶的儲蓄需求,還能兼顧音樂生活,更提升便利性,讓付款的事情交給Richart和KKBOX,使用者只要享受音樂就好了!Richart看準年輕數位市場,偕KKBOX推出創意金融商品,讓民眾買定存又能享受無損音樂聽到飽,也讓金融變得更有趣、儲蓄還能很easy!

20211122_台新Richart攜手KKBOX跨界合作 用定存利息享受好音樂_新聞圖片

Richart與KKBOX攜手合作,於本(11)月23日推出期間限定的金融界首創「音樂定存」專案,限額500名、限時三天申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