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高球女將吳佳晏屢戰屢勝 摘職業生涯第十冠

2021/10/20

台新銀行贊助的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吳佳晏,於「2021緯創女子公開賽」再傳捷報,以總成績204桿奪得個人職業生涯第十個冠軍獎盃,抱走冠軍獎金200萬元。此場賽事是繼中國信託邀請賽之後,吳佳晏在三週之內拿到的第二個冠軍獎盃,兩場勝利合計總獎金達500萬。吳佳晏奪冠賽後發文感謝指導老師與贊助廠商,台新銀行同表祝賀。

 

吳佳晏在這場球賽中第二回合的第十六洞擊出漂亮一桿進洞,是今(2021)年台巡賽賽季第一個一桿進洞,不但為她取得球賽的領先優勢,在第三回合中憑藉著火熱的手感,前九洞積極拉開與其他選手的差距穩居領先地位,後九洞吳佳晏依自己的擊球節奏衝充分發揮實力,一路領先獲得最終勝利。台新銀行表示,吳佳晏這一年多的職業生涯中,不斷精進與成長,優異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是近年TLPGA台巡賽場上最耀眼的新秀,自(2020)去年轉入職業以來,第十座冠軍。

 

除此之外,台新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們表現同樣亮眼,旅美名將錢珮芸今年初回台參賽,打破日立盃賽史紀錄最佳成績,抱走冠軍大獎;旅日名將蔡佩穎仍是台灣選手中,年度獎金排名第一的優秀女將。多位台新支持的選手在海內外持續締造職業生涯佳績,展現勢如破竹的強大氣勢,台新銀行也將持續為優秀的女將們加油打氣,支持她們在球場上發揮實力、傳遞認真的精神,期許她們站上世界級的舞台爭取更多榮耀,為台灣爭光。

 

20211020_ 台新銀高球女將吳佳晏屢戰屢勝 摘職業生涯第十冠_新聞圖片

台新銀行高球女將吳佳晏再傳捷報,三週之內拿下二個冠軍獎盃,是自(2020)去年轉入職業以來的第十座冠軍,台新銀行同表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