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 挺防疫免接觸 推黃金帳戶線上開戶

2021/06/09

全臺疫情仍維持在第三級警戒,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都避免外出以減少感染風險。各國銀在疫情之下,皆致力提供民眾更便利的線上金融服務,如台新銀行近期推出的線上開立黃金帳戶服務,讓民眾在家就能輕鬆開戶,直接進行黃金買賣交易。台新銀行金融交易處資深副總經理郭松壽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民眾應儘量避免人與人接觸,台新銀行推出黃金帳戶線上開戶服務,民眾在家透過網路就能開戶,不必再親赴分行臨櫃辦理,落實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宅在家中亦可把握黃金投資契機。

 

郭松壽指出,2021年的投資市場詭譎多變,黃金現貨從3月落底每盎司美金1,676之後一路攀升,目前已經來到近期高點,顯示投資人對於黃金投資的需求日益增加,台新銀行在此時推出線上開立黃金帳戶服務,民眾完成線上申請開立黃金帳戶獲准後,就可以透過網路銀行或行動銀行進行黃金買賣交易,不但可以降低接觸風險保障自身安全,又可掌握投資機會,是防疫期間投資的好選擇。

 

台新銀行秉持金融創新的精神,持續完善數位化金融環境,滿足民眾多元金融服務需求,繼去年推出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進行雙元貨幣投資(Dual Currency Investment,DCI)下單申購交易服務後,再推出黃金帳戶線上開立服務,協助民眾因應市場變化隨時隨地做好理財投資,是民眾投資理財的智慧好夥伴,未來將持續創新,提供符合民眾需求的貼心且優質的金融專業服務。

 

【參考資料】

台新銀行線上帳戶開立服務平台:https://www.taishinbank.com.tw/eService/InteAcct/

注意事項:黃金商品非屬存款,不計利息亦不受存款保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