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四連霸最佳財富管理獎

2021/03/17

《財訊》雜誌今(17)日舉行2021財富管理大調查頒獎典禮,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專業、認真的精神及貼心、創新的服務再獲肯定,不僅四度蟬聯「最佳財富管理獎」最大獎,並勇奪「最佳財富增值獎」及「最佳金融服務創新獎」兩項大獎殊榮,該行由財富管理團隊代表出席頒獎典禮,共享獲獎榮耀。

 

台新銀行以「創新」的DNA深植於企業文化中,全心全意體貼客戶、持續以客戶角度出發,提供最即時貼心的服務,並積極在數位金融、大數據以及跨通路整合等創新領域完整布局。該行用心與創新的服務,讓客戶理財需求不受新冠疫情影響,同時獲得線上和線下最專業、完整的服務,也是讓台新銀行一舉奪下本屆財富管理大調查三項大獎肯定的重要關鍵。

 

因為一路以來客戶至上的理念,台新銀行特別希望能與所有客戶共同分享獲獎喜悅與榮耀,適逢開業二十九周年慶,該行也在頒獎典禮現場預告,將會在鳳梨盛產季節,自次(4)月7日起,於台新銀行全臺101家分行,分享屏東生產的金鑽鳳梨給客戶,除了與客戶同慶獲獎榮耀外,更以具體行動支持臺灣、守護臺灣,力助最「認真」的臺灣農民。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團隊,透過自動化分析,充分了解客戶需求,以開放式與創新的產品平台,因應市場變化,快速調整投資商品組合,提供客製化理財規劃,滿足多元資產配置需求,為客戶守護財富,並打造完整、便捷的生活金融生態圈,以成為最懂客戶生活的財富管理專家為目標。台新銀行優秀的財富管理表現,屢屢獲得海內外各項大獎肯定,除了感謝客戶的認同及眾多專業機構評審的肯定之外,台新銀行專業、認真的財富管理團隊也會持續努力,致力成為民眾的智慧好夥伴。

20210317_台新銀四連霸最佳財富管理獎_新聞圖片

台新銀行獲財富管理三大獎,同時四度蟬聯最佳財富管理獎,頒獎典禮由副總統賴清德(左)頒獎,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團隊代表(右)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