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 10月美次巡Symetra Classic的賽事奪冠

2020/10/08

台新銀行贊助的台灣旅美高爾夫球女將錢珮芸本(10)月在美次巡(Symetra Classic)賽事中奪冠,為臺灣爭光,錢珮芸第一時間開心發文,感謝贊助夥伴一路相挺,以及師長與爸媽的鼓勵支持!

 

錢珮芸是這次的Symetra Classic賽事唯一的臺灣選手,面對各國菁英雲集,最後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奪下冠軍獎盃,展現優異球技。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非常肯定錢珮芸的表現,台新銀行多年來贊助錢珮芸以及多位台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陳之敏、以及今年相當耀眼的16歲新秀吳佳晏等,看見這些選手們日益茁壯也感到十分欣慰,期待錢珮芸持續發揮實力,在國際賽事上嶄露頭角,讓臺灣女子高球被世界看見。

 

台新銀行推廣高球運動不遺餘力,各界特別期待台新銀行每年舉辦的「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活動,依照傳統會邀請客戶與職業球員一起上場切磋球技、貢獻愛心。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選手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20201008_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 10月美次巡Symetra Classic的賽事奪冠_新聞圖片

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錢珮芸,美次巡Symetra Classic的賽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