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痛點 學生申辦踴躍 台新Richart未成年線上開戶 線上申辦倍增

2020/07/02

不少學生會透過打工來提前累積社會經驗,賺取生活費的同時也是學習理財的好機會。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以紅色領結可愛狗狗的品牌形象深受喜愛,更於4月領先推出「未成年線上開戶」服務以來,未成年人單日線上申辦數,較過往預約臨櫃申辦數成長倍增,顯示數位化金融服務需求的年齡層持續降低。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未成年人申辦主力集中在17-19歲,由於Richart可以完全線上申辦,學生自行透過Richart APP線上申請後,待家長(法定代理人)下班回家進行線上身分驗證,即可完成開戶,家長不用請假跑銀行,十分方便又快速。

 

包國儀指出,隨著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學生會利用暑假期間打工存錢,Richart是學生儲蓄很好的選擇,不僅有新臺幣高利活存最高1%,「小秘書」功能直接在APP首頁顯示利息累計金額,儲蓄更有成就感。另外,搭配網友熱愛最萌的「綠狗卡」-Richart Visa金融卡進行日常消費,帳戶有多少錢就只能消費多少錢,搭配「記帳」與「帳務分析」功能,更能精準的掌握支出,即時了解自己的帳務情況。Richart整合儲蓄、外幣、定存、基金、支付等產品,提供低門檻又簡單便利的金融服務,是入門理財的好幫手。

 

為慶祝「未成年線上開戶」服務上線,即日起至8月31日,於Richart申請流程中專屬代碼欄位輸入本活動專屬代碼,完成開戶且首次登入APP可獲得100元用戶禮,若符合未成年人透過家長(法定代理人)身分驗證完成開戶,還可以加碼參加「未成年人月月抽獎」,抽限量Richart獨家獎品,有網友敲碗出遊必備的Richart野餐墊、炎炎夏日喝手搖飲必拿的Richart萬用杯袋、外出方便攜帶的Richart手提保溫瓶,每月各抽10名,快來加入Richart才有機會擁有喔!

 

【參考資料】

小時Richart 長大Rich:https://pse.is/QVT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