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連續4年助浪浪 攜手「流浪動物花園」宣導寵物教養

2020/01/31

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自推出以來,在致力提供優質的數位金融服務之餘,也同時關心年輕人在意的社會議題。對於年輕世代高度關注的「浪浪」議題, Richart也積極投入參與守護浪浪的行列,並自2016年起連續4年舉辦系列活動,推出的主題從「助養」、「救援」、「不棄」到「教養」,逐步引導社會大眾透過各面向了解流浪動物議題。今(2020)年Richart再推出「全能破壞王」活動,藉活動傳達寵物教養的重要性。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除了提供符合年輕人需求的金融產品之外,Richart同時致力於回饋社會,並和年輕世代一起關注「浪浪」。Richart從寵物教養議題出發,並與「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合作舉辦「全能破壞王」活動。「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自2006年9月成立,致力於幫助流浪貓狗找到家庭歸宿,但在協助送養的過程中,發現很多貓狗被棄養是來自於飼主對於寵物行為的不瞭解,寵物可能因為情緒或壓力導致飼主眼中的「脫序」舉動,例如啃咬家具、破壞家中擺設等等。本次Richart「全能破壞王」活動,以360度互動方式讓民眾體驗居家破壞現場,引導民眾了解毛小孩行為背後的緣由,從根本改善浪浪教養的問題。

 

即日起至2月29日,至「最萌犯罪現場 全能破壞王」活動網站完成連署與指定任務,Richart將為活動參與者贊助「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動物飼料費用。參加者除可獲得電子感謝卡以外,還有機會獲得「Richart x流浪動物花園帆布袋」或「Richart x 辛卡米克短袖T恤」。Richart拋磚引玉,希望帶動更多人參與關心流浪動物議題,讓浪浪的生活獲得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