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服務受肯定 台新金表揚27位年度楷模

2019/12/12

台新金控為獎勵年度服務楷模及服務極優分行,12月10日舉辦「3S領航 服務齊心 點亮台新」頒獎典禮,由該公司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席頒獎,計有27位員工及5家台新銀行分行接受表揚。吳東亮在致詞時肯定獲獎服務楷模們用心提供優質服務的付出,也期勉所有台新員工要秉持「Simple簡單、Sincere真心、Superior極優」的3S服務精神,成為最懂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今年是台新金控第14年舉辦服務楷模選拔,有別於過往,除了台新銀行外,今年擴大規模加入台新證券、台新投信的員工共同進行遴選;今年當選的27位服務楷模是從9,000餘名員工中脫穎而出,除了服務優質外,這些服務楷模在專業領域及解決問題的效率也表現亮眼,更因此奠定客戶與台新良好的長期夥伴關係。今年台新銀行也從101家分行中評選出永福、北大、鳳山、彰化、古亭五家服務極優分行,這幾家分行除了通過各項高標準的檢核外,全年持續獲得客戶高度滿意更是勝出的主因。

 

台新金控今年的服務楷模頒獎典禮及晚宴活動,循例邀請受獎員工的家人共同參與,典禮現場以氣球、花束及螢光字板精心佈置,並安排受獎員工與家人一起走「服務星光大道」,接受親友團與啦啦隊夾道喝采,熱鬧又不失慎重的典禮安排突顯台新對員工的重視。除了對每一位受獎員工表達肯定外,吳東亮也特別對員工家人表達感謝,並強調就是因為有家人堅定的在背後支持,才能讓服務楷模們無後顧之憂,盡心盡力在工作上衝刺。

 

台新金控持續積極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吳東亮期許全體員工要落實遵守「金融服務業公平待客原則」,在日常工作中讓每一位客戶與銀行接觸的任一過程都受到公平、合理的對待;此外,也要用心從客戶角度著想,讓客戶在進行金融交易或系統操作體驗都感到輕鬆簡單。台新金控專業團隊提供客戶優質服務,致力讓客戶感到安心與被重視,該公司優異的表現持續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獎項殊榮,今年累計獲獎數達142項已創歷年新高,這也意味著對於台新金控極優服務的肯定。

20191212_優質服務受肯定 台新金表揚27位年度楷模_新聞照片

台新金控舉辦服務楷模頒獎典禮,董事長吳東亮(前排中)出席表揚,並感謝員工的付出及家眷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