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華山1914文創園區」 台新銀讓「行動PAY」進文創

2019/11/26

據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調查指出,臺灣在2018年底行動支付普及率已達50.3%,日常生活中的現金交易,逐漸被創新工具所取代,行動支付的趨勢,讓許多民眾出門已不再帶錢包,而是靠手機就能完成消費交易付款。在臺灣,行動支付工具種類相當多,而店家面對各款行動支付工具,該如何滿足消費者不同的支付需求?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持續優化特約店家收款服務,已可透過單一API讓店家串接不同行動支付工具的交易需求,解決串接不同錢包所面對的時間與成本問題,並進一步提供統一對帳後台,同時協助店家營業收款、導客,以及後續的財務會計作業。

 

包國儀指出,台新銀行目前是國內特約商店家數市佔第一的信用卡收單銀行,也推出整合最多錢包的金流收款平台,除了自家錢包卡得利外,包括境外的支付寶、微信支付、韓亞銀行Hana錢包,以及台灣pay、街口支付、LINE Pay等,該金流收款平台都可以支援,且已推廣至超商、藥妝、百貨、遊樂場、飯店等各生活場域,即日起再跨足文創產業,與北臺灣知名文創「華山1914文創園區」獨家合作,讓行動支付首次刷進「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的餐廳、咖啡館、店鋪、藝廊等近40個攤位,民眾可以在園區內透過行動錢包產生的QR code進行消費付款;包國儀強調台新銀行要讓文青輕鬆逛街、瀟灑支付。

 

台新銀行推出的金流收款平台API,為特約商店提供優質金流管理平台,已獲得國內、外多項獎項殊榮,今年更榮獲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 The innovators - Cash Management獎項,也是臺灣金融業唯一獲獎者。台新銀行為歡慶跨界與文創領域進行金流收款合作,特別自即日起至今(2019)年12月31日推出「卡得利會員滿十享百抽」活動,卡得利會員使用台新銀行信用卡綁定卡得利錢包,不限金額消費且完成登錄,即享「1,000點LINE Points」抽獎機會一次,活動期間當月消費次數達10次(含)以上,抽獎次數翻倍為100次。此外,卡得利錢包新戶於卡得利「好康領取」輸入推薦碼「ts5000」,即享「1,000點LINE Points」抽獎機會一次,再加碼抽「5,000點LINE Points」共10名。

20191126_攜手「華山1914文創園區」 台新銀讓「行動PAY」進文創_新聞圖片

台新銀攜手華山1914文創園區,讓行動支付首次刷進「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的餐廳、咖啡館、店鋪、藝廊等近40個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