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品牌玉山獎 台新銀連三年獲最佳人氣品牌、最佳產品獎

2019/11/12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舉辦「國家品牌玉山獎」於昨(11)日舉辦頒獎典禮,台新銀行以財富管理以及其家庭會員的優質服務,連續三年獲頒「最佳人氣品牌獎」、「最佳產品獎」,展現台新銀行在專業資產配置建議、打造產品多元平台,以及整合個人與家庭理財需求,提供專業服務之表現受到肯定。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台新銀行做為投入財富管理業務之先鋒,多年來以專業和認真的精神,以及細緻的客戶分群,依據客戶的資產、生涯目標等需求,為他們提供個人化的資產規劃,這些用心的服務也帶動台新銀行高資產客戶數與資產管理規模連年雙位數攀升,也得到最佳人氣品牌獎的肯定。同時,考量到家庭世代傳承、父母親對於孩子理財教育的需求,台新銀行也創新推出家庭會員結合兒童會員服務,讓理財從個人延伸至全家人,讓資產累積和傳承有更完整的規劃,台新也推出YBO奇幻牧場兒童理財桌遊,將理財觀念結合趣味的遊戲,讓孩子從小建立正確的金錢觀念,讓台新銀行獲得最佳產品獎項。

 

林尚愷指出,除了專業的理財規畫之外,台新銀行在服務的表現上,近期也獲得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銀行組獎項,此為民眾每日投票選出各產業優秀服務之企業,台新銀行整合實體分行與線上虛擬通路,並加入數位金融科技的便捷服務,整體台新金控2019年獲獎數創新高,財富管理也持續榮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獲得包括PBI (Private Banker International )「全球傑出財富管理服務獎」、The Banker/PWM「亞洲最佳私人銀行客戶服務獎」等獎項,展現台新銀行在財富管理布局的亮眼表現。

20191112_國家品牌玉山獎 台新銀連三年獲最佳人氣品牌、最佳產品獎_新聞圖片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連三年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最佳人氣品牌獎」及「最佳產品獎」,由副總統陳建仁(左)出席頒發獎項,台新銀行個人金融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代表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