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臺灣百大MVP經理人」 台新銀經理人潘嘉惠上榜

2018/11/30

《經理人月刊》今(30)日揭曉2018年臺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協理潘嘉惠具創新、卓越的領導力,帶領同仁提供客戶優質的金融服務,獲得多數客戶的支持與信賴,並在經營績效展現亮眼成績,優異的表現入選本(十一)屆「100MVP 經理人」。

 

潘嘉惠在台新銀行任職超過23年,她從基層工讀生做起,一步一腳印升任為分行區域主管,她以客為尊、傾聽客戶心聲,並且整合個人與法人金融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特別是為客戶在財富管理資產配置及交易提供貼心的服務,獲得高度的評價。潘嘉惠在管理上秉持充分授權的原則,讓同仁適才適所,並透過OJT(On the Job Training)培訓機制,以及台新銀行創新的師徒制度讓同仁間經驗傳承得以落實,進一步提昇同仁的專業,以專業團隊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在營運績效上,潘嘉惠領導的團隊除了業績成長率高於全行平均外,高資產客戶成長數也是全行第一名,多項具體的傑出表現,受到「100 MVP經理人」評審的肯定。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專業團隊用心守護客戶資產,為客戶打造多元產品平台、提供專屬客群權益;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黃培直表示,「人才」無疑是專業團隊最重要的資產,潘嘉惠代表台新銀行入選「100 MVP經理人」,對她個人及台新銀行都是一大肯定;黃培直強調台新銀行未來將持續秉持專業、認真的精神,深度了解客戶需求,並因應市場變化即時提供建議,站在客戶角度協助客戶達成理財目標。

 

為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經理人月刊》於2008年首度舉辦「臺灣百大MVP經理人」選拔,今年已經是第十一屆舉辦,透過產、學界賢達組成的評審團,與《經理人月刊》編輯委員們多次討論,從各行各業裡找出100個堅守崗位、創造價值、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最有價值經理人」(Most Valuable Player)。

 

news_all43

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協理潘嘉惠(右)以創新、傑出的管理能力及經營績效獲得《經理人月刊》頒發「100MVP 經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