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一卡通聯名卡 穿戴式支付再進化 台新銀Fitbit Pay一嗶秒付

2018/12/19

台新銀行與全球穿戴式裝置品牌「Fitbit」於今年五月攜手推出Fitbit Pay,現更進一步與交通票證合作,提升穿戴支付自動儲值功能;即日起台新銀行一卡通聯名卡友,將一卡通聯名卡綁定於Fitbit智慧手錶,就可同時享用行動信用卡、一卡通支付及一卡通自動儲值等功能!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台新銀行一直持續努力提升行動支付的運用廣度,此次攜手一卡通推出穿戴式支付的自動儲值功能,除了讓全臺灣的通勤族享智慧手錶支付的便利性外,也可不必再擔心發生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小額消費時餘額不足的窘況,無論是上班前想來杯咖啡,或是運動後想買瓶水,無需掏出現金、信用卡或手機支付,更不需輸入密碼,只要用手上的Fitbit智慧手錶一嗶秒付!

 

為鼓勵卡友綁定Fitbit Pay消費,即日起至今 (2018)年12月31日止,台新銀行推出使用Fitbit Pay加載新卡,不限金額任刷5筆即可獲贈NT$50元回饋金(每人限回饋一次,上限20,000卡);凡綁定台新卡單筆消費滿NT$500元即可抽萬元回饋金,每滿NT$500元可再多獲一次抽獎機會,消費金額越多,累積抽獎次數越多;此外,台新卡得利APP會員抽獎次數以雙倍計算 (每月10名,共限量30名) !另即日起凡購買Ionic或Versa錶款下載一卡通聯名卡再贈NT$300元加值金(限量2,000名)。

 

news_all26

 

 

 

 

 

 

 

 

 

 

 

 

 

Fitbit裝置綁定具有一卡通票證功能的台新卡,可享有自動儲值等功能。

 

相關連結:

【參考資料】
各活動限制、詳情與注意事項,請見台新銀行網站www.taishinba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