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未來 廣納各領域專才 台新金MA報到 人數成長四成破紀錄

2019/07/17

 

近幾年因應金融科技趨勢及各項業務發展,各家金融機構徵才員額及科系,均較過去既多且廣,而社會新鮮人在選擇欲任職的企業時,也會將企業的品牌形象列為重要的考量;以台新金控為例,為廣納各領域人才,今年儲備菁英MA計畫破例超收,共計有70位儲備菁英報到,較往年有大幅度的增加,這也顯示台新近幾年積極經營年輕客層,提升社會新鮮人對台新金控品牌的肯定。

 

台新金控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梁富惠表示,台新金控今年除了招收具有財金商學相關背景的新進員工外,也同時招募具商業分析、傳播、資管等背景的多元人才。在徵才過程中,吸引許多具有國際視野、海外生活經驗且主動創新的優質儲備菁英MA加入台新金控大家庭;在培訓計劃中,儲備菁英將依其志願分別進入個人金融、數位金融、法人金融、金融交易單位、證券業務等領域學習並實做,以創造最佳之employee experience。以證券市場MA為例,台新就規劃了業界少見的跨公司實習體驗方案。此外,MA在培訓期間,將接受專業實習、跨領域輪調,且有機會接受海外分行專案任務的挑戰,並利用階段性評核來檢視培育成果,更設立mentor輔導制度,安排各級主管給予MA關懷及指導,培養MA更高的視野及策略思考能力。梁富惠指出,儲備菁英除了培養金融專業的深度與廣度外,更要淬鍊出不只贏在起跑點,也要能走得穩、走得遠的實力。

 

梁富惠強調,台新金控以完整的系統化培訓,歷年來已培養多位儲備菁英成為中高階主管,簡單來說,表現優異的MA,在台新一定會有一展長才的舞台;在全球金融環境快速變化下,加入台新金控儲備菁英計畫,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很好的成長機會。台新金控今年第四季預計還會持續招募IMA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e ),廣邀具潛力的優秀年輕人與台新一起追求成長、邁向成功。

 

news_all22

台新金控廣招各領域人才,吸引社會新鮮人熱烈報名,今年更破例超收儲備菁英MA,人數大幅提升成長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