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刷臉助浪浪 「微笑連署書」萬人熱情響應

2019/02/18

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為持續推廣關懷浪浪的活動,並號召民眾參與,在去(2018)年底推出第三屆浪浪活動「微笑連署書」,活動結合高互動性的人臉辨識技術,將日常金融行為連結社會公益,推出首5天就吸引破萬人次參與及分享,由於網友紛紛熱情響應,台新銀行也加碼贊助浪浪,將網路口碑轉化為對流浪動物的實質幫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台新Richart數位銀行連續兩年獲得德國紅點傳達設計大獎肯定,這是臺灣金融界的唯一, 2017年便是因「救援浪浪」的活動設計獲肯定而得到紅點大獎。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微笑連署書」的活動設計是邀請民眾用微笑來協助浪浪們,民眾可在本(2)月底前登錄「Richart微笑連署書」活動網站選擇喜愛的毛色後,網站上就會出現可愛的浪浪跟參加者打招呼,並邀請參加者用微笑參加連署,此時系統會打開相機自動偵測臉部表情,只要微笑指數達標即可進行連署,參與連署的人數愈多,就愈能幫助浪浪募集所需的食物與醫療資源;活動推出後,網路鄉民紛紛留言「Richart真的很用心,浪浪活動辦了三年!」、「推Richart持續為浪浪做公益,微笑辨識技術超酷,不愧是拿過紅點的狗狗」。

 

包國儀進一步說明根據問卷調查顯示,超過5成的Richart用戶表示在Richart推出浪浪公益活動後,開始了解並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顯見Richart關注流浪動物的用心,引起很多年輕人支持並共襄盛舉。Richart連續3年舉辦關懷浪浪活動,透過活動網站及影片推廣,吸引超過100萬人次關注浪浪議題;包國儀指出Richart每年設定不同的活動主題,引導社會大眾從不同的角度共同關懷流浪動物,2016年倡導「助養」幫助浪浪,2017年呼籲大眾不再忽視需要「救援」的浪浪,2018年更採用人臉辨識技術推出「微笑連署」活動;

 

即日起至本(2)月28日止,至「Richart微笑連署書」活動網站登錄成功並完成萌友微笑連署任務,Richart將贊助「浪浪別哭」飼料費用,連署者也能獲得「Richart x浪浪別哭」感謝卡乙張;完成微笑連署後,於活動期間成功完成註冊Richart存款帳戶並登入使用Richart APP,或透過Richart APP完成一筆跨行轉帳交易,Richart將再加碼贊助「浪浪別哭」寵物保健食品或飼料費用,以實際行動幫助流浪動物,而參加者也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Richart愛心隨行杯萬用袋」。包國儀籲請民眾快用手機上網搜尋關鍵字「Richart 微笑」,讓Richart與您用微笑呼喚浪浪、守護浪浪。

 

news_all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