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數位金融新體驗” 台新銀行新版網銀、行動銀行上線

2015/04/14

 

因應數位化的趨勢,台新銀行推出客製化與直覺式介面的新版網路銀行以及行動銀行,提供民眾更便利的金融服務。新版台新網路銀行具備個人化設定、圖像化選單,以及支援多版本瀏覽器等特色。個人化「投資偏好分析」功能,可依據個人風險屬性、投資偏好與市場趨勢,提供客戶適宜的投資建議;圖像化選單簡化交易操作流程,所有帳務服務僅需三步驟就能完成。

 

台新銀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劉樹芬表示,透過大數據分析,台新充分了解顧客經驗與使用習慣,所以結合專業數位金融團隊打造更人性化的頁面,期待能帶給客戶充滿美麗新感動的數位金融體驗。新版台新行動銀行以「個人化量身打造」為設計出發點,新增「首頁自訂自排」功能,客戶可自行調整首頁功能圖示,客製化專屬行動銀行頁面。為了讓客戶能掌握個人財務狀況,新增「帳戶總覽」功能幫助客戶輕鬆掌握個人資產與投資、消費等狀況;客戶可利用「帳戶小幫手」功能設定每月儲蓄目標與信用卡消費額度。「帳戶小幫手」更可與Android智慧型手錶結合,儲蓄目標與信用卡消費額度可顯示於Android智慧型手錶,隨時隨地協助客戶控管消費,達成儲蓄目標。

 

為了慶祝新版網銀與行動銀行上線並推廣數位理財觀念,台新銀行推出「新生活運動」線上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只要於「新生活運動」網站分享金融服務使用經驗,並在臉書分享「新生活運動」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香港來回機票、墾丁福華雙人住宿等多項大獎!

 

 

news_digi6  news_digi7

 

檔案下載:

【參考資料】台新銀行新版網路銀行及行動銀行特色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