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Richart又獲國際大獎,新推創新功能

2017/03/28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品牌Richart自去年4月上市至今,一直以「最懂年輕人的銀行」自我要求,推出挑戰市場活儲最高利率的1%高利活儲帳戶,引起市場不少的話題討論。Richart APP著重使用者體驗的設計與創新思維,才上市一年,就已陸續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今年三月又榮獲FIIA(Financial Insights Innovation Awards)所頒發的亞太區行動銀行領袖獎(Asia/Pacific’s Leader in Mobile Banking),由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協理李雅婷代表領獎,李雅婷在領獎時表示,Richart傾聽並依據年輕人的心聲,在台灣業界領先導入敏捷式開發,整合儲蓄、投資、支付三大產品功能,快速回應年輕人對理財的真正需求,幫助年輕人在消費也能存錢理財。

 

自3月23日起,Richart又將APP功能再優化,推出多項貼心服務;以往客戶申請Richart時,為享有3.5%現金回饋,故會同時申請被網友暱稱為「網購神卡」的@GoGo信用卡,需填寫申請資料後再寄回台新銀行進行申請,自即日起新戶只要透過Richart APP就可以完成活儲帳戶和@GoGo信用卡申請,不須再寄回紙本申請書。另外, Richart APP新推出綁定虛擬卡功能,除了讓用戶只要帶手機就可以刷卡消費外,也可在Richart APP直接查詢虛擬卡消費明細。還有廣受好評的「任意轉」服務功能也再升級,用戶在使用手機號碼或EMAIL取代受款人帳號進行轉帳時,可以直接留言給受款人,讓受款人在收款同時也能接收訊息。

 

台新銀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Richart自推出以來表現十分亮眼,會員數以30%的年複合成長率不斷向上攀升,在台灣數位金融服務與市場口碑具一定影響力,已創造多個市場第一的功能,並取得4項新型專利,是具備創新實力的數位銀行領導品牌。2017年4月Richart即將上市滿一周年,為歡慶 Richart生日, Richart的facebook官方粉絲團將於4月推出周年慶活動,客戶完成指定任務並填寫資料,就有機會獲得Richart獨家贈品、R幣、爆米花及Line電子禮券等限量好禮。


 

檔案下載:

【參考資料】Richart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