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INE 收款、查帳也能一手掌握,台新銀行Richart官方帳號全新服務上線

2017/07/07

LINE是目前臺灣使用率最高的通訊軟體,但很多用戶可能不知道,LINE除了通訊功能外,還可兼當用戶的帳務管理好幫手!台新銀行數位品牌Richart成立LINE官方帳號不到半年,就已吸引超過320萬粉絲加入,該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為了服務廣大粉絲,即日起導入全新LINE Business Connect服務,讓Richart的LINE官方帳號不只是與粉絲的溝通管道,更進一步提供了收款、查帳等金融功能,對於尚未成為Richart用戶的粉絲,也能透過Richart 的LINE官方帳號,輕鬆享有相關金融服務。

 

史筱平分析,Richart 的LINE官方帳號能在半年之內就吸引320萬粉絲加入,主要是因為Richart跳脫銀行傳統的廣告促銷框架,除了將LINE作為產品及官方訊息發布的平台外,更以「遊戲」的方式與大家交朋友,並不斷優化服務功能。本次新上線的LINE Business Connect服務功能強調個人化、貼心且實用,且不限Richart客戶也能使用;LINE的用戶只要透過LINE綁定手機號碼及收款帳號,已開立Richart帳戶者輸入受款者的手機號碼及金額即可直接轉帳至指定帳戶,讓款項收受快速便利。另外,Richart所贈送的「R幣」,也能直接在LINE上查詢或兌換,而Richart的使用戶只要完成身分驗證,就能透過LINE即時查詢近五筆@GoGo信用卡及帳戶內交易資訊,提升金融服務的便利性。

 

為慶祝Richart Line官方帳號全新升級,台新銀行推出「限時任務大挑戰」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7日每周一會推出不同的任務,粉絲們只要完成任務就可參加R幣抽獎,或得到超好用的「全新Richart LINE動態貼圖」,貼圖內容包含“黑人問號臉”、“森77”,或是可愛又實用的“Thank You”、“愛心臉”等(下載期限至9月20日)。另外,凡參與本活動且已開立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的客戶還可再參加贈品抽獎,獎項包括Richart限量組合包(內含皮尺、證件套、帆布袋)、威秀中份爆米花序號、LINE電子禮券等。

 

 

news_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