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榮獲財富管理多項大獎

2010/08/09

(2010/08/09) 台新銀行在今周刊近期公佈的2010年「財富管理銀行評鑑」結果中,榮獲「最佳商品獎」與「最佳專業獎」第一名,同時亦在「最佳財富管理獎」與「最佳風控 獎」評選中名列前茅。台新銀行資深副總林尚愷表示,此次榮獲財富管理多項獎項,代表台新銀行多年來的服務及努力獲得各界肯定。

 

林 尚愷指出,以前民眾尋求銀行提供財富管理服務,是希望達成資產增值的理財目標;但近年來,除希望資產保值、增值外,更希望銀行能提供符合客戶不同需求的個 別建議,用心照顧客戶的資產。 林尚愷強調,台新銀行相信「真感情自然就會展現出最好的服務!」,透過專業團隊(People)、嚴選創新合宜的產品(Product),把真感情導入服 務(Service),再配合前後端應用系統的支援,堅持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就可用心照顧客戶每一分資產,成為客戶主要的往來銀行。

 

news_wm39_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