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推「國外交易所即時下單系統」,民眾海外投資零時差

2017/05/10

面對低利時代,如何藉由投資理財增加財富,是民眾相當關注的議題。除了基金、股票等投資工具之外,由於ETF(Exchange Traded Funds,交易所買賣基金)價格透明,也是投資人很容易入門的投資工具。為了方便客戶可以在同一個平台上進行基金、ETF、美股、債券的投資,台新銀行推出「國外交易所即時下單系統」,透過台新行動銀行或網路銀行就可利用該交易系統買賣在國外交易所交易的美股、港股、陸股、ETF,還有市場上較少見的特別股等超過2百檔以上標的,此外,台新銀行更進一步推出「長效單(Good to Day,GTD)」功能,客戶申購一筆交易並指定交易價格範圍,若當天未順利完成交易,最長可設定維持6個交易日(下單日再加上5日)於指定交易以設定價格範圍自動下單,免去每日登入下單程序。

 

台新銀行理財商品處副總經理陳麗姿表示,全世界交易量最大、可投資種類最多的市場就是掛牌美國的ETF,除了常見的股票型、債券型,還包括倍數型、反向型等,涵蓋的市場和類型眾多,且價格清楚,受到許多投資人青睞;由於國際金融市場政策發佈,或是重要的經濟數據都是在臺灣晚間時段進行,為了讓客戶可即時投資國外掛牌標的,並與國際金融市場直接連動、及時因應,台新銀行推出「國外交易所即時下單系統」,讓有國外投資需求的民眾能24小時即時掌握全球市場動態,達到投資「零時差」。

 

陳麗姿進一步表示,台新銀行透過研究分析發現,多數客戶在投資時會希望下單平台的操作能夠更快速便利,為符合客戶需求,因此推出「長效單」功能,客戶下一筆交易,最長可維持6個交易日,例如:客戶認為一檔股票的價格正在進行區間盤整,且盤整後有機會走揚,就可利用台新銀行「國外交易所即時下單系統」的長效單功能,將價格設定於區間盤整價格內,在6個交易日內若有成交,系統會以推播訊息或email發出通知,省去每日掛單的手續,若在6個交易日內想法改變,只要尚未完成交易,也可隨時利用台新行動銀行或網路銀行執行刪單或重新下單,「長效單」功能讓投資操作更顯便利。

 

陳麗姿強調台新銀行致力提供客戶便捷、多樣的理財平台和服務,透過「國外交易所即時下單系統」,讓客戶可一站購足理財產品,且更貼近市場,台新銀行「懂財富 更懂你」,是客戶的智慧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