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振投資人信心台新銀行為客戶舉辦投資講座

2015/08/27

全球股市震盪,近期多日劇烈修正,使得投資人信心薄弱,投資難度增加,此刻投資人最關注如何抗「震」逢「低」承接具投資利基的標的,以及如何趨吉避凶掌握市場投資脈動。鑒於現階段全球主要經濟體仍處於溫和增長及低利寬鬆的環境,REITs投資價值浮現,加上具穩定收息概念,近年來備受投資人青睞。台新銀行長期以來定期舉辦投資理財說明會,深度剖析全球投資行情,廣受投資人肯定與好評,此次為能在全球資本市場劇烈震盪之際提供客戶最新的投資訊息,台新銀行邀請近600位財管貴賓,於今(8/27)日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的 『做全世界的大房東暨台新投信系列基金客戶說明會』,席間邀請專精國際金融及產業研究之台新投顧總經理李鎮宇博士以及台新投信董事長吳火生,精闢解析全球REITs行情與投資焦點。

 

當前投資人所普遍關注的美國升息議題,是影響REITs走勢的短期因素,由於美國景氣復甦,市場普遍預估未來美國將進入升息循環,但搭配歐、亞各國皆屬利率寬鬆,仍將使得房地產供不應求。由於資金寬鬆、再伴隨經濟動能暢旺,為有利於REITs長期多頭格局。在升息正式啟動前,由於預期心理的影響往往使得市場波動升高,此時正是逢波動佈局的好時機。

 

台新銀行將自9/1日起銷售由台新投信募集的台新全球不動產入息基金(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該檔基金強調主動式操作管理,並進行全球化佈局,能夠以靈活策略隨市場狀況調整最適的區域配置,進而掌握全球市場輪漲的機會與脈動。同時,基金投資範圍亦涵蓋了多元產業之投資標的,力求分散不同景氣循環下的多元化資產曝露風險。投資組合不但涵蓋了與景氣連動度高的商辦、工業、商場、休閒娛樂等不同特性之收益型資產,更納入特別股、債券、ETF等投資標的,進一步創造多元收益來源。

 

台新銀行一直最重視客戶的投資收益,認真傾聽客戶聲音,長期用心經營管理客戶資產配置,也屢屢獲外界的肯定,在財富管理領域中榮獲多項國內外機構或雜誌評比獎項殊榮,繼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陸續獲頒銀行家(The Banker)、亞洲銀行家(Asian Banker)、國際私人銀行家雜誌(PBI)、Timetric、RBI、遠見雜誌財金評鑑六項大獎外,近日亦榮獲2015卓越銀行評比「最佳專業團隊」與「最佳創新」雙獎項。台新銀行將持續提供優質的服務,並朝著成為客戶最信賴的銀行願景邁進,努力與客戶一起共創成功。

 

news95-20190808

 

news96-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