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票據交換所「ACH獎勵競賽」 台新銀行扮領頭羊摘六項大獎

2019/04/01

臺灣票據交換所上周五(3/29)舉行「107年金融機構推廣ACH業務獎勵競賽」頒獎典禮,國內多家金融機構獲頒獎項,台新銀行表現突出,一舉榮獲「ACH代收業務推廣績優獎」、「ACH代付業務推廣績優獎」、「ACH代收業務成長卓越獎」、「ACH代付業務成長卓越獎」、「ACH代收特定項目推廣傑出獎」、「ACH代付特定項目推廣傑出獎」六項大獎。台新銀行致力於ACH業務推廣,依臺灣票據交換所公佈的2018年交易統計及市場排名資料顯示,該行在ACH代付業務市場排名第一,在ACH代收業務市場排名二名,突出的表現顯已是臺灣金融業推廣ACH業務的領頭羊。

 

台新銀行法人金融事業總處執行長林淑真表示,台新銀行深耕現金管理服務多年,並以「企業網路銀行」平台提供客戶便利、安全的電子支付服務,尤其透過臺灣票據交換所ACH清算系統,充分滿足企業客戶資金調度需求,且深獲客戶信賴;本次獲得六項殊榮,是對台新銀行在現金管理服務優異表現的肯定。林淑真指出,台新銀行致力於金融服務創新、精進,將金融科技融入企業客戶使用體驗,今(2019)年進一步推出GB2B全球數位企金網 (Global B2BANK)-國際企業網路銀行平台,藉由模組化和參數化的設計,打造客戶友善體驗,再加上高度的自動化及完善的使用者介面功能,一站式的服務平台,整合企業應收與應付款項,優質的功能服務將成為許多中大型企業主要的資金調度往來銀行,更是許多中小企業主發展事業的好幫手。

 

林淑真強調,台新銀行將密切關注客戶現金管理業務上的各項需求,運用新科技的發展,持續提供優質且先進的現金管理產品,以做為企業客戶資金管理的最佳智慧好夥伴。

 

news81-20190806

臺灣票據交換所「ACH獎勵競賽」台新銀摘6獎,由票交所董事長陳秋棠(左)頒發獎座,台新銀行法金產品行銷處副總經理劉民興(右)代表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