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卓越銀行評比揭曉 台新銀財富管理四連霸最大贏家

2019/07/10

卓越雜誌《2019卓越銀行評比》今(10)日揭曉得獎名單,台新銀行表現不俗,連續第四年獲頒「最佳財富管理獎」肯定,此外,也拿下「最佳理專團隊」獎項,該行財富管理專業團隊為客戶量身訂做資產配置規劃,長期受到客戶的支持與肯定,在今年卓越雜誌《卓越銀行評比》中表現亮眼。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表示,財富管理最重要的是「專業」和「了解客戶理財計畫」,因此,台新銀行致力於專業人員培訓,規劃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並以開放式產品平台,由專業理專為每位客戶的生涯階段、風險接受度、偏好、目標等需求,進行客制化的資產配置建議與規劃。

 

林尚愷進一步指出,因應金融科技趨勢,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將理專服務的溫度,結合科技發展所帶來的速度,整合包括實體分行、線上行動APP、網路銀行等通路,打造全通路的金融生活圈,讓客戶在日常生活中能輕鬆體驗台新銀行的便捷服務;此外,台新銀行也運用大數據分析,為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精準服務,提升客戶滿意度,也同步帶動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客戶數與資產管理規模持續向上攀升。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和專業提供最貼心的服務,除了獲得卓越評比調查兩項大獎肯定之外,今(2019)年來也獲得財訊雜誌「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The Digital Banker「北亞最佳私人銀行獎」、「最佳財富管理客戶體驗獎」等獎項肯定。

 

news56-20190805

台新銀行榮獲《2019卓越銀行評比》「最佳財富管理」、「最佳理專團隊獎」兩項大獎肯定,由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左)親自頒發獎項予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