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北桃園分行歡慶開幕,進入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服務在地客戶

2012/01/31

(2012/01/31) 台新銀行北桃園分行今(31)日歡慶開幕,新址位於桃園縣桃園市一級戰區的「中正藝文特區」,鎖定藝文特區、南崁及大業等鄰近區域的企業薪轉客戶,希望能帶給在地商圈更便利的金融理財服務,也讓台新銀行與客戶之間的連結更緊密。 台新銀行個金執行長吳清文表示,中正藝文特區交通便利,社區品質及地區規劃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為提供更寬闊舒適的空間,以及深耕桃園地方商圈,特別將縣府分行遷址至北桃園分行,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新成立的北桃園分行佔地寬廣,除提供一般金融服務,另規劃獨立的財富管理貴賓中心,提供分行貴賓專屬私密的空間,洽詢專業理財規劃,針對頂級客層還有千萬健檢的會員專屬權益,要帶給客戶一流的金融服務體驗。
為慶祝開幕,讓客戶在新的一年可搏得好彩頭,台新銀行北桃園分行特別準備多項迎賓好禮,在開幕慶活動中歡迎老客戶回娘家、新客戶來開運。開幕期間只要臨櫃進行交易,即有機會獲獲得「龍年開運福氣金」,現場還可參加抽獎活動;親臨分行諮詢並規劃或更新資產配置,即可獲得「新春賀禮」一份;另外還有春福套餐集字活動,集滿字卡可參加好運戳戳樂,現在加入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會員,還有機會獲得會員迎賓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