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舉辦台新雅妮盃慈善聯誼賽暨晚宴

2011/12/08

(2011/12/07)台新銀行日前邀請財富管理貴賓參加台新雅妮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及慈善晚宴,晚宴中由曾雅妮捐出紀念品進行慈善義賣,所得善款共計新台幣350萬元,將捐給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幫助更多中小型社福團體。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曾雅妮今年表現亮眼,屢創佳績,身為台灣首家贊助的金融業,台新金控與有榮焉。這次慈善聯誼賽活動,除特別感謝曾雅妮熱情支持外,也感謝長期以來支持台新的貴賓們熱情響應,慷慨捐出善款,發揮愛心。
雅妮已於今年8月感恩會上宣布捐出新台幣85萬元,透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回饋給需要的社福團體。85萬元的捐款分為50萬元、25萬元及10萬元三個名額將有三個團體分別受惠。
為答謝台灣社會的支持及鼓勵,雅妮更於台新雅妮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及慈善晚會中,呼籲民眾一起發揮愛的力量。為響應曾雅妮熱心公益,多位台新貴賓甚至特地從國外搭機回台,更有80歲高齡貴賓也特別前來參加慈善聯誼賽,同時一睹世界球后打球的風采。
晚間的宴會於台北市國賓飯店舉辦,席間曾雅妮提供個人紀念物品如親筆簽名手機、親筆簽名冠軍獎盃紀念照以及個人球具、球袋…等進行競標義賣,義賣現場掀起高潮,競標聲此起彼落,也顯示台新的貴賓不僅力挺曾雅妮,更將支持她的熱情化為愛的力量,以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二屆,今年有307個社福團體至活動網站提案,並由網友票選出64個社福團體將獲得善款,實現提案,未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也將持續關注中小型社福團體,讓更多機會被看見,更多改變被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