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新聞稿:台新金控舉辦曾雅妮封館球敘

2011/08/08

(2011/08/06) 梅花颱風襲台,但不敵妮妮旋風。台新金控今(6)日舉行VIP封館球敘,邀請百位企業客戶與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球敘。雅妮於球敘前感恩會中,特別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及鼓勵,同時她也宣布將捐出新台幣85萬元,做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今年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的公益基金,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今日颱風籠罩全台,但妮妮旋風吹跑梅花颱風,感恩會上冠蓋雲集,前總統夫人曾文惠也親臨現場為雅妮加油打氣,長期推廣高球運動的何國華基金會則有小朋友們獻花給雅妮。此外,現場也播放各界對雅妮的加油及鼓勵影片,包括雅妮的學弟妹、工作夥伴、忠實粉絲、台新同仁,以及同樣在運動場上表現出色的南投國姓空手道隊隊員們,都透過影片,將他們對雅妮的心意表達出來,雅妮則感動得現場落淚。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於感恩會上表示,雅妮在這次英國公開賽雖然一開始落後,但她不氣餒,堅持到底演出逆轉勝,取得傲人成績,認真堅毅的表現讓人動容,身為台灣第一個贊助雅妮的企業,台新金控與有榮焉。他強調台新除率先贊助雅妮,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台灣企業一起來支持台灣之光外,台新銀行也在全省分行,舉行「妮妮加油卡」活動,邀請民眾寫下對雅妮的支持,一起為她加油。吳東亮當場將5,000多張加油卡送給雅妮,讓雅妮可以細細感受台灣民眾的支持。 民眾對雅妮的支持,從加油卡的文字中清楚可見。許多民眾都在加油卡寫上「妮妮加油」、「妳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球員」、「果嶺史上最強女戰士,台灣最美麗的光芒」、「妳的自信,帶給年輕人希望,妳的勤奮,出人頭地-世界第一,帶給全國光榮喜悅」及「永遠保持第一」,也有小朋友以注音符號,標上「曾雅妮最棒」的打氣話語;另有小朋友以可愛的圖畫方式,畫出雅妮留長髮出國比賽、一群小粉絲在旁加油的活潑景象,旁邊更用注音寫上「是一ㄚˇ妮耶」、「簽名」,完全呈現出小粉絲又期待又開心的樣子;另有民眾留言「您必能超越Tiger高居世界第一的623 weeks紀錄」,也有不少民眾強調喜歡雅妮的笑容,希望「最美麗的女生可以保持最美麗的笑容,為自己最美麗的人生加油!」
為答謝台灣社會的支持及鼓勵,雅妮也在感恩會上當場宣布,捐出新台幣85萬元,透過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將台灣民眾給她的愛的力量,回饋給需要的社福團體。85萬元的捐款將分為50萬元、25萬元及10萬元三個名額,藉由今年11月「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民眾票選結果,讓更多團體受惠;而來自香港的亞洲聯合董事長張炳煌,現場呼應雅妮回饋社會的心意,當場允諾捐贈50萬元予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
感恩會後,台新特別安排雅妮與百位企金VIP客戶進行球敘,由吳東亮與雅妮開球後,36組分別在18個洞同時開球。出席球敘的貴賓包含正崴電子董事長郭台強、緯創電子董事長林憲銘、大同集團董事長林蔚山、新光三越總經理吳昕達、聯電執行長孫世偉、宏?副總裁林顯郎、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及飛宏科技董事長林中民等多位知名企業高階經理人,對於能有機會與世界球后互動切磋,大老闆們都十分開心,也對雅妮的球技佩服不已。
本次賽制採新新貝利亞制(New New Peoria),雅妮則是在第二洞與每組球敘貴賓互動,為增加球敘聯誼賽趣味性,特別增加「我愛雅妮獎」及「Near雅妮獎」等多個特殊獎項。「我愛雅妮獎」是由第一洞開球距離與雅妮開球最近的貴賓獨得,現場由毅嘉科技董事長黃秋永擊出約250碼,獨得雅妮一個愛的抱抱及一支雅妮使用的專屬Driver復刻版。此外,每組在第二洞短洞開球距雅妮的球最近的貴賓,則可現場將雅妮的親筆簽名球帶走。
球敘結束後,雅妮將與所有賓客一起進行晚宴,晚宴上除揭曉球敘成績,頒發各個獎項外,貴賓也能趁著餐敘機會,化身小球迷,現場幫雅妮加油打氣,預祝10月在台灣舉行的LPGA大賽,她能夠再度拿下第一。

 

news38-20190805news39-20190805  news40-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