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舉行服務楷模暨極優分行頒獎典禮

2011/07/20

(2011/07/20)台新銀行今天舉行「瞭解客戶心,服務超用心」服務楷模暨極優分行頒獎典禮,表揚今年上半年21位優秀的服務楷模行員,以及3家極優分行,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在典禮中期許獲獎者能與同仁分享服務的熱情,帶動行內不斷追求卓越服務的風氣。
吳東亮表示,做好每一次的服務,才能獲得客戶、專家及媒體的肯定與青睞。展望未來,台新不會停下腳步,「好的服務」是需要持續而且精緻,並且要不斷地思考,如何讓客戶感受到台新的用心,給客戶帶來價值。 台新銀行從民國95年起,每年舉辦「服務楷模」選拔,以服務影響力與團隊合作為評選標準,獎勵並表揚在服務方面表現傑出的行員,希望成為全行的表率。而歷年來持續推動的「用心、細心、貼心、真心、熱心」五心精神,加上今年起推行「簡單、真心、極優」的具體行動,兩者相互加乘,讓服務更上一層樓,期待全體行員都能一起把服務做到最好。 而「極優分行」的獎項,則是由台新行員扮成神秘客至各分行評比,再加入客戶滿意度調查結果,評選出「極優分行」,這次獲獎的分行共有3家,分別是:台中分行、民權分行及南東分行,其中前兩家位於台中市。
為呼應這次頒獎典禮的主軸─「瞭解客戶心,服務超用心」,特別以短片呈現客戶受到服務的親身經驗,讓在場所有同仁未來在提供服務時,都能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著想。
此外,頒獎典禮中還邀請獲得「服務楷模」及「極優分行」肯定的同仁及分行經理,與在場同仁分享做好服務的秘訣。台新銀行即將邁入成立第20個年頭,期許所有同仁能共同營造充滿熱忱的工作環境,持續落實簡單、真心、極優的服務精神,讓客戶也讓自己感動,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news33-20190805  news34-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