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新聞稿:台新5000人上網挺曾雅妮 號召國人一起網路投票 搶ESPYS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

2011/07/06

 

(2011/07/06)世界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繼獲得LPGA大獎後,再度受到國際媒體青睞,入圍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ESPYS年度高球最佳女運動員獎,台新金控將發動員工5000人挺曾雅妮,希望以實際的行動上網投票給她,希望她再度獲獎,台新金同時也號召台灣民眾一起上網投票。
由ESPN(美國有線電視體育網)創立的ESPYS年度傑出運動表現獎於1993創立以來,一直被視為體壇界的年度盛會,在體育界具有非常重大的意義,代表得獎的體育選手收到高度肯定與支持,今年在女子高爾夫選手部分,獲得提名的有台灣的曾雅妮、韓國的申智愛、崔蘿蓮以及美國的克兒等4人。
不同於其他國家的體壇明星,儘管曾雅妮已經是高球界的世界第一,但仍很有國際媒體對她相當陌生,甚至在LPGA賽前,美國媒體一面倒認為韓國籍的選手會勝出,為了要全世界看到曾雅妮的魅力與這個屬於台灣的榮耀,台新金希望大家用行動向國際發聲,人人上網投票力挺台灣之光曾雅妮,推升她一舉奪下ESPYS大獎,也讓全球都眼睛一亮,證明台灣的熱血、優秀與團結相挺的力量。
這個獎項在體壇是無上的榮耀,過去曾6度頒給曾雅妮的偶像、瑞典籍高爾夫球天后索倫絲坦,去年則由墨西哥籍的高球天后歐秋阿獲得,今年,希望曾雅妮能夠抱走這項大獎,再次顯示她的球后魅力,讓全世界認識曾雅妮、看見台灣。
民眾只要在7月10日上午9點前上網投票給曾雅妮,她就有機會在7月14日的第19屆頒獎典禮上獲得這份殊榮,上台領獎,奪得體壇奧斯卡,這是雅妮之光,也是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