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支持球后曾雅妮 繼續征服全球果嶺

2011/05/08

(2011/05/08) 台新金控今天宣布,為了支持優秀的運動員,讓台灣在國際持續發光,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並祝福她能持續坐穩球后寶座。這也是國內首家贊助支持她的企業,台新金控並邀請她擔任形象大使。
簽約儀式今天下午於台新金控總部大樓舉行,由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曾雅妮簽訂這項贊助支持的合約,副總統蕭萬長、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理事長許典雅親臨道賀並擔任見證人,現場擠滿了兩三百位球迷觀禮。
吳東亮表示:曾雅妮創下台灣運動員在世界體壇前所未有的輝煌記錄,身為台灣企業的一份子,台新金控必須站出來,為「台灣的世界第一」加油。
由於近來許多國家紛紛提出高額獎酬挖角台灣傑出運動選手,要求轉籍參賽,中國企業也曾向曾雅妮招手,但她還是堅持根留台灣。在這樣的環境下,台新金控此刻站出來以實際行動支持曾雅妮,對曾雅妮的堅持留在台灣給了最具體的鼓舞。台新也希望這個行動能引起拋磚引玉的迴響,使更多國內企業一起站出來支持曾雅妮。 台新金控表示,曾雅妮在球場上優異的表現,以及對高爾夫球運動的熱忱以及努力的成績,是現在女性成功的典範,讓人佩服與感動。她在球場上展現的運動家精神及風度,不但讓人讚賞,更讓她今年還當選第21屆台灣傑出女青年。這種精神與台新銀行信用卡--玫瑰卡傳遞的精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謀而合,女人要有勇氣也需要力量,完成人生每一個階段的目標與夢想,散發自信與光彩。因此在台新邀請下,曾雅妮也欣然同意擔任台新金控的形象大使與旗下金融商品服務及藝術、慈善基金會的代言人。

 

news23-20190805  news24-20190805  news25-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