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贊助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

2011/05/05

(2011/05/05)支持台灣體育,贊助台灣傑出球星!台新金控今日宣佈,將以具體行動贊助高爾夫球天后曾雅妮,支持她繼續代表台灣,在國際球壇為台灣爭光。
曾雅妮是當前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的球后,也是女子美國巡迴賽最年輕就獲得三場四大賽的冠軍選手,更是台灣首位登上主流運動世界排名第一的運動員,也是台灣眾多高球愛好者的偶像,更是台灣土生土長的世界之光。曾雅妮還協助台灣,成功爭取到2011年一場LPGA高球公開賽的主辦權,讓全球80位頂尖高球好手將在10月來台競技,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的國際重要女子高球公開賽,絕對是眾所矚目的高球盛會。
台新金控將於5月8日與曾雅妮舉行簽約儀式,未來將贊助曾雅妮,並邀請她擔任台新金控形象大使,台新金控將是贊助曾雅妮的第一家國內企業。台新金控表示,在台灣運動人才陸續被大陸網羅的新聞熱潮中,台新金是第一家挺身而出站出來的企業,也是第一個支持台灣培養的世界級球后,台新金不但善盡社會責任,也希望喚起各界重視培育台灣優秀體育人才,根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