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建橋分行喬遷,歡慶開幕

2011/04/29

(2011/4/29) 台新銀行建橋分行日前喬遷至南京東路、伊通街口的新址,將以更舒適的環境提供當地居民便利即時的金融服務。除推出多項開幕慶活動外,台新銀行為強化區域性服務,未來將更深耕各地區,並加深與周邊商圈合作,希望藉由台新銀行全體行員的專業服務,讓客戶感受到台新銀行的用心。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出席開幕活動時表示,一直以來南京東路商圈就是金融重心所在,因此將原在建國北路服務近5年的原建橋分行喬遷至新址,新建橋分行佔地將近250坪,擁有寬闊的舒適空間,更設有多間寬敞的洽談室,且派駐專業的金融服務團隊,以期民眾有任何金融需求時,能提供即時的金融服務。
在今天開幕活動中,難能可貴邀請到華碩科技董事長施崇棠蒞臨參加剪綵,施崇棠於致詞時表示「台新是我的智慧好夥伴」,獲得全場喝采。為慶祝開幕,台新銀行建橋分行推出多項開幕慶活動,開幕期間到銀行申辦任一金融商品,可參加「慶開幕紅包抽抽樂」活動;新客戶臨櫃體驗資產配置系統,還可獲贈「夏卡爾專屬贈品」;此外,加入千萬會員,有機會享有頂級健檢服務的專屬權益。
林克孝強調,台新銀行成立19年來,一直以「真感情就是最好的服務」呵護每位貴賓的財富,並以優質服務來照顧每一位客戶,持續用心的努力,也讓台新銀行在2010年榮獲14項國內外獎項的肯定,更榮獲英國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評選為2010台灣年度最佳銀行。建橋分行將持續深入當地,了解在地客戶需求,以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服務,並將不定期規劃多元化活動(如:音樂會、理財講座),拉近與社區的距離。
【參考資料】台新銀行建橋分行資訊 分行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50號 服務專線:02-2508-1899 開幕慶相關活動內容與限制請洽建橋分行

 

news22-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