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新銀行辦交易「用講嘛ㄟ通」

2011/04/27

(2011/04/27) 許多人到銀行辦理交易,面對一堆要填寫的單據,感到費事又費時,台新銀行推出「用講嘛ㄟ通」貼心服務,包括辦理存款、提款、轉帳…等多項臨櫃交易,只要在抽取號碼牌後,告知交易內容,服務人員即會提供相關交易憑證確認單,客戶檢視無誤並蓋上印鑑章即完成交易,免除填寫單據的麻煩。
台新銀行總經理蔡榮棟表示:「客戶的聲音台新銀行聽到了,『用講嘛ㄟ通』的貼心服務,讓客戶來銀行的經驗更愉快、方便、省時又環保!」這項服務推出以來,受到全台客戶的好評與稱讚,蔡榮棟說:「我們已經在研究納入更多的口述交易項目,創造讓客戶歡喜來行,滿意離開的驚喜好服務。」
現在踏進台新分行,佩帶可愛大嘴符號的大廳經理,馬上會親切告知這項貼心服務,年紀大的客戶不用再戴老花眼鏡寫半天,或到處找人幫忙,手拿一堆物品的客戶,也不怕手忙腳亂,就能輕鬆完成想要辦理的交易。
即日起到台新銀行體驗多項「用講嘛ㄟ通」貼心服務,手續完成後可獲得每日限量貼心好禮,此外,台新更將活動精神延伸到網路上,推出逗趣可愛的「女王請吩咐」網路遊戲,讓網友同步享受動口不動手的樂趣,也間接體會台新銀行打造「用講嘛ㄟ通」服務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現在參加遊戲還有機會可獲得新台幣10,000元獎金。

 

news21-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