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貴賓之夜 邀楊淑君傳遞愛的力量

2011/03/08

(2010/12/14) 台新銀行日前舉辦「真情共享 點滴在心」財管貴賓回饋之夜,除邀請費玉清、謝金燕及彭佳慧等知名藝人同台獻唱外,更邀請亞運選手楊淑君蒞臨晚會現場,與台新長期資助的國姓鄉空手道隊選手們一起同台。
台新銀行表示,為感謝客戶18年來的支持與信賴,在年終歲末舉辦大型的感恩回饋活動,邀請客戶喜愛的歌手同台飆唱。歌手費玉清透過優美且悠揚的歌聲,讓現場所有貴賓彷彿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重溫許多經典歌曲,而他逗趣笑話與唯妙唯肖的經典模仿,更讓全場貴賓捧腹大笑、驚嘆不已;而其他受邀歌手的精彩演唱,也讓出席的3千多位財管貴賓歡度難忘的夜晚。
亞運選手楊淑君的現身,更掀起晚會的另一波高潮。楊淑君除分享對於社會回饋及愛心公益的看法外,更將出席費用捐助給國姓鄉空手道隊,希望鼓勵這群小選手,能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在體育這條道路上繼續努力。
台新銀行指出,台新能日漸茁壯,並成為有能力承擔社會企業責任的企業,都是因為客戶長期以來的肯定與支持,日前榮獲英國銀行家(The Banker)雜誌頒發2010年台灣年度最佳銀行,更加顯示台新銀行是一家具有金融專業團隊、穩健、值得信賴的銀行。

 

news14-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