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天母分行喬遷 歡慶開幕 強化區域性服務 加深商圈合作

2011/03/08

(2010/12/15) 台新銀行天母分行日前喬遷至SOGO百貨對面的新址,將以更舒適的環境提供當地居民便利即時的金融服務。台新銀行分行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林尚愷表示,除推出多項開幕慶活動外,台新銀行為強化區域性服務,未來將更深耕各地區,並加深與周邊商圈合作,希望藉由台新銀行全體行員的專業服務,讓客戶感受到台新銀行的用心。
林尚愷說明,因看好天母地區未來發展潛力,將已在天母地區服務有近20個年頭的原天母分行喬遷至新址,新天母分行佔地300坪,擁有挑高及露天綠地的舒適空間,更設有多間寬敞的洽談室,且派駐專業的金融服務團隊,以期民眾有任何金融需求時,能提供即時的金融服務。
為慶祝開幕,台新銀行天母分行推出多項開幕慶活動,開幕期間到銀行申辦任一金融商品,可參加「慶開幕紅包抽抽樂」活動;新客戶臨櫃體驗目標理財計畫資產規劃系統,還可獲贈萬用資料夾;此外,加入千萬會員,有機會享有頂級健檢服務的專屬權益。 林尚愷強調,台新銀行成立18年來,一直以「用心照顧客戶的每一份資產」為使命,並以優質服務來照顧每一位客戶,持續用心的努力也讓台新銀行在2010年榮獲14項國內外獎項的肯定,更榮獲英國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評選為2010台灣年度最佳銀行。天母分行將持續深入當地,了解在地客戶需求,以提供合適的產品及服務,並將不定期規劃多元化活動(如:音樂會、理財講座),拉近與社區的距離。
【參考資料】台新銀行天母分行資訊
分行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SOGO百貨天母店正對面)
服務專線:02-2836-3988
開幕慶相關活動內容與限制請洽天母分行

 

news11-20190805  news12-20190805  news13-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