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榮獲「顧客款待感」個人金融第一名

2011/02/25

(2011/02/24)中國生產力中心公佈2010年「銀行業顧客導向經營」調查結果,台新銀行榮獲「【磐龍獎】顧客款待感-個人金融第一名」及「【金鷹獎】年度顧客忠誠大賞(個人金融)」,同時也在「品牌信任度」、「企業創新形象」及「員工幸福感」評選中名列前茅,是繼去年獲頒英國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台灣年度最佳銀行」後,台新銀行再次獲得肯定。
台新銀行個金企劃處副總王蕙瑛出席受獎後表示,這次榮獲多項獎項,代表台新銀行多年來的服務及努力獲得各界肯定,台新銀行本著「用心、細心、貼心、真心、熱心」的五心精神服務客戶,未來除堅持「把服務做到最好」,更重要的是要深耕與客戶的關係,贏得客戶信賴,為客戶創造最大的效益。
王蕙瑛認為,企業理念與文化很重要,台新銀行以「合作、承諾、創新、誠信」為核心價值,在任何層面皆可看到落實這四個價值的行動,但仍需持續向下紮根,讓員工認同,進而影響行為與態度,轉化至客戶服務上;此外,台新每年都策劃服務楷模選拔活動,獎勵並公開表揚在服務方面表現傑出的行員。這次獲獎傳達出台新企業理念與文化,未來也會持續精進,使優質服務成為台新核心的軟實力。
這次調查是中國生產力中心從2010年10月至12月期間,針對33家民營銀行進行「銀行業顧客導向經營」調查,調查對象包括銀行從業人員、財富管理顧客、企業金融與消費金融顧客以及台商經營者。所回收的總問卷數量超過1萬份,是相當完備的調查。

 

news7-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