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 台新邁入第20年 穩健佈局 追求長期成長

2011/02/08

 (2011/02/08)今天是農曆兔年第一天的開工日,台新金控依例盛大舉行新春團拜。董事長吳東亮在團拜時表示,今年是台新銀行成立邁入第20年,除既定的年度業績目標之外,還有未來三年的發展計劃、提升服務品質專案以及佈局中國市場等目標,台新會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穩健地往前推動,追求長期的成長。
今天團拜在台新總部大樓元廳隆重舉行,現場包括台新金控及各子公司的董監事、主管團隊、同仁,以及海內外各分行據點的夥伴透過視訊連線,總計有一千多位參加,會中安排精彩的舞獅獻瑞演出以及摸彩節目,創造了開春的熱情與高潮。吳東亮在團拜的新春談話中指出,去年台新金控創下全年稅後盈餘近新台幣8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約1.1元的佳績,是近五年來,表現最出色的一年。藉新春團拜的機會,他特別表達對全體同仁的感謝與肯定,也感謝所有董監事們的支持。
吳東亮表示,台新金控去年也完成很多重要的基礎建置,包括:經由併購,完成證券、投信、投顧的重新整隊,使台新金在證券領域的功能機制全部到位,另一方面,也先後和中國的南京紫京控股、南京銀行、華美(中國)銀行、成都農商銀行分別簽署合作協議,面對未來市場,對內、對外都做了必要的佈局。
除本業外,去年還成立「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推出國內首創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平台,在台新兩百多位志工的愛心投入下,獲得社會各界熱烈的迴響與肯定。
他強調,在人才培育養成方面,也成立了台新大學,培養照顧員工,希望人才在台新能夠匯集成長,塑造出一流的團隊,發揮團隊的向心力與競爭力,以迎接未來的成長。

 

news1-20190805  news2-20190805  news3-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