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shareholder-services-trust/corporate-trust/corporate-trust-introduction/.elements/
0

法人信託簡介

產品簡介

本行辦理各式法人信託業務,主要產品如下

1.不動產信託業務:分為一般管理處分型、開發型、其他類型

2.不動產證券化受託業務:不動產投資信託(REIT)、不動產資產信託(REAT)

3.有價證券簽證業務

4.公司債受託人業務

產品特色

  1. 不動產信託針對您所交付之不動產,與各不動產專業機構建立合作模式,值得您的信賴。
  2. 本行在不動產投資信託(REIT)、不動產資產信託(REAT)之發行及受託管理面均有實績,並已建立完善之內部控管流程及制度。
  3. 本行辦理有價證券簽證業務經驗豐富,已累積上千件之簽證案件,並依據主管機關所公布「公司發行股票及公司債簽證規則」之規定,有效監督發行公司辦理有價證券之發行。
  4. 本行辦理之公司債受託業務,已累積超過60家發行公司之受託人業務,並依據公司法規定,針對公司債債權人之利益,有效監督、查核該發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