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統籌主辦御盟晶英酒店13億元聯貸案

2014/04/28

由台新銀行統籌主辦之御盟晶英酒店聯合授信案,今(28)日舉行簽約儀式,由台新銀行法金產品行銷處副總經理劉民興代表銀行團,與御盟晶英酒店董事長邵永添簽訂聯合授信合約。

劉民興表示,本次聯貸案資金用途為支應御盟晶英酒店取得土地及興建酒店建築物所需資金,募集新臺幣13億元七年期聯合授信案;聯貸案由台新銀行統籌主辦,並獲得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第一銀行等行庫熱烈參與。

出身高雄的邵永添秉持著對高雄的熱愛,將畢生心血投注於在地建築事業。邵永添強調,建築是百年事業,御盟建設集團除了採取最傳統的工法、不趕工、不壓縮工期、不以成本為主要考量外,更謹守專業、敬業、捨得投資這三項原則,專注於興建最契合居住者需求的優質建築。鑒於近十幾年來高雄市並無新設立之頂級飯店,且在高雄市國際化趨勢發展下,未來勢必對於國際級飯店之質、量要求大幅提昇,故與晶華集團聯手催生高雄最時尚之頂級飯店-御盟晶英酒店,預計將於2017年完工。

邵永添指出,該酒店擁有極佳的地理位置,臨捷運紅線三多站,北接高雄市火車站及左營高鐵站,南接小港機場;且鄰近高雄世界貿易展覽會議中心、高雄市立總圖書館以及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等國際級建築預定地,未來將是國際商旅人士下榻首選。御盟建設集團深耕高雄地區已近20年,本次除延續該集團矢志追求完美建築品質的一貫要求外,並將該酒店委託晶華團隊經營管理,未來營運前景看好。

邵永添認為,在本次聯貸案中,台新銀行除了提供專業財務規劃外,所展現出的積極態度與服務品質,更是促成本次聯貸案成功的重要推手。劉民興除了對御盟建設集團的肯定表示感謝之外,也承諾未來將持續提供企業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為深耕臺灣的產業盡一份心力。

 

tsb024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