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快速解答您的疑問

關於「網路投保商品」...

汽/機車強制責任險是政府規定投保的保險,主要係針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致傷害或死亡之受害人,迅速獲得基本保障,並維護道路交通安全,所以領有行照之車輛皆需投保哦!車主可附加駕駛人傷害險,讓自己多一份保障!

為保障被保險汽車因發生交通意外事故,導致被保險汽車駕駛人因該事故所致的體傷或死亡,可再加保駕駛人傷害責任險,以增加駕駛人的保障。

汽/機車除須依政府規定投保汽/機車強制險外,車主亦可依需求自由決定是否投保汽/機車任意險(例如:含超額責任險、乘客體傷險、車體損失險….等),讓自己、同行乘客、以及愛車保障升級哦。

不是,汽/機車任意險與汽/機車強制險是兩種不同的保險,基本上領有行照的汽/機車皆應依政府規定投保汽/機車強制險,而汽/機車任意險則可以由車主自由選擇是否針對前述強制險承保範圍外之危險加以投保,因為在交通事故中,個人對交通事故受害人所須負擔之賠償責任往往超過汽/機車強制險的賠償金額,車主自己本身也有可能損失,超額的部分跟自己可能發生的損失就可以選擇另外投保汽/機車任意險來分擔賠償責任,而投保後任意險可賠償的項目較廣泛,舉例:像是超過強制險額度或車主本身的醫療賠償、車體毀損賠償等財物損失,若僅投保強制險是沒有理賠的,但任意險則可以依車主自由投保的項目,依約給予給付。車主可依照個人需求投保所需要的保險,以彌補強制險保障的不足。

旅平險係指當您在國內外旅遊時,為避免未知事故對身體或財務造成損失,可將風險轉嫁予保險公司,投保旅平險以天數為投保計算單位(每24小時為一天),海外旅行最高可投保180天。

意外醫療:非因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意外事故,並且需經登記合格的醫院或診所治療,便就其必須且合理之醫療費用給付。
海外突發疾病:是指您在海外旅遊期間,因突發意外事故需即時在醫院或診所診療始能避免損害身體健康之疾病,要注意不包含投保前180天內曾接受過治療、診療或用藥哦。

在您投保後,會收到由保險公司寄發的手機檢測通知簡訊,該簡訊內會提供您手機檢測相關連結。

  • 於保險有效期間內,手機故障需送至指定維修中心。客戶可親自將故障手機送至指定維修中心據點,或是聯繫指定維修中心客服進行免費到府收送服務。手機完成維修後,指定維修中心將會以簡訊方式通知客戶。
  • 提醒您,送修時可主動告知指定維修中心為安達行動裝置保險保戶,以維護客戶權益。
  • 如有任何行動裝置險理賠相關問題,請洽安達產物客服電話: 0800-505-966。
  • 於保險期間內,手機故障需送至指定維修中心進行檢測,指定維修中心檢測後,會協助客戶申請理賠。
  • 若手機故障送至「非指定維修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則將無法申請理賠。
  • 如有任何行動裝置險理賠相關問題,請洽安達產物客服電話: 0800-505-966。
  • 手機保險理賠維修後,享有指定維修中心維修零件三個月保固。
  • 距離前次保險理賠維修後三個月內手機又發生故障問題,請盡速送往指定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 若本次手機故障狀況及受損零件與前次相同,且無人為損壞狀況,此屬於指定維修中心維修後保固範圍內,指定維修中心將進行免費維修處理,且不會再使用到理賠次數。
  • 若本次手機故障經指定維修中心檢測後屬於人為所造成,於保險有效期間內,則可再次申請使用保險理賠。
  • 如有任何行動裝置險理賠相關問題,請洽安達產物客服電話: 0800-505-966。

主人您可以至合格的寵物醫院詢問,請獸醫師協助判斷並開立相關證明文件哦。

建議主人您可選擇以寵物的晶片序號作為身分證明,如忘記晶片序號,您可至當初登記晶片之寵物醫院詢問;或至動物登記管理資訊網查詢哦。除了晶片序號外,您也可以選擇以寵物血統證明、體檢證明、注射疫苗證明作為依據哦。

您的疑問都解答了嗎?可以試試查看其他主題,或 聯絡客服人員 為您服務

注意事項

產品介紹因篇幅有限僅能摘錄要點 ,詳細商品內容及變更,以投保當時保單條款內容及各合作保險公司之核保、保全作業等規定為準;各合作保險公司將保留核保及最終承保與否之一切權利。
各保險商品係由各合作保險公司提供並負擔基於保險契約所生之權利義務,由台新銀行代理招攬其保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