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身分確認

  • 2

    填寫資料

  • 3

    資料確認

  • 4

    簡訊驗證

信用卡臨時額度調升

請填寫以下申請資料

身分證字號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

出生日期

民國

信用卡正卡卡號

-

-

-

*請輸入卡號

圖片驗證碼

注意事項:

  1. 申請人需持有台新銀行信用卡有效正卡, 正附卡共用同一額度。
  2. 依據主管機關規範,以學生身分申請信用卡者信用額度不得超過新臺幣二萬元,若您已非學生且有額度需求,請洽客服中心變更身分後提出申請。
  3. 依據主管機關規範,海外投資及境外投資平臺之交易,不得作為額度調升的項目。臨時調高的信用額度,亦不得使用於境外投資平台之交易。
  4. 臨時調高的信用額度將計入下期最低應繳金額,需一次繳清,無法使用循環信用、預借現金及分期付款。
  5. 臨時調高額度期限依最終審核結果為準。若您的臨時額度期限不敷使用,請進線台新銀行客服中心(02)2655-3355由專人服務。
  6. 額度提升與否須視台新銀行審核狀況而定,台新銀行保留信用卡額度審核權利。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以NT$100計算

特店分期廣告已揭露各項相關費用總金額且無其他應繳費用,各期分期利率換算總費用年百分率為0%